╬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89|回复: 0

[【祷告良辰】] 圣灵啊,求祢以恩赐充满我们 5月23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5-23 05: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20-5-23 05:07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圣灵啊,祢在历代曾安慰予刚强殉道者与众圣徒,虽在悲哀与受苦之中,仍蒙慰籍与加力得以支持。祢在忠信的随主者心中,浇灌仁爱、喜乐与和平。求祢以恩赐充满我们,以圣洁的感动帮助我们,使我们思想佳美的事,并以慈惠引导我们成就。阿们!                                                    
灵修宝库(一八六九)
天上的君王,祢是安慰师、真理的灵,无所不在,以良善的宝藏充满整个世界。求赐生命的主进入我们的心,居住在里面,救活我们的心灵,使我们将荣耀归给祢,从今直到永远。阿们!
寸阴集(一八六五)


如何为你的“小盆友”祷告——领受一颗谨守的心

主啊,谢谢你应许我们有谨守的心。我为________(“小盆友”的名字)向你要求这个应许,我祷告求你使他的心思能清晰、警觉、开朗、聪明、稳定、平和、整齐。

我祷告使这个心思没有困惑、愚顿、错乱、散漫、紊乱、也没有消极的想法。

我祷告求你使“小盆友”内心没有复杂困惑的思想。
说得更明确一点,求你赐给“小盆友”清澈的心思,好使他的思维正直而诚实。

求你赐给他能力,使他能做出清楚的决定,明白一切需要知道的事情,也能专注于他必须完成的事情。

如果他有任何的精神混乱、损伤或官能障碍,我此刻就奉主耶稣的名宣告病得医治。

愿主使“小盆友”的心志改换一新(参弗4:23),并具有基督的心(参林前2:16)。

我祷告求你帮助他能尽心、尽性、尽意地爱主,求你使他里面没有余地让敌人说谎或让世界喧嚷。
愿神的话语在他心里生根,愿他内心充满一切真实、可敬、公义、清洁、可爱、有美名、有美德、值得称赞的事物(参腓4:8)。

求主赐给他悟性能明白,凡是进入心思的事物都会变成他本身的一部分,求你能使他因而能谨慎地衡量所看见、所听见的事物。

主啊,你说过:"坚心倚赖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为他倚靠你。"(赛 26:3)

我祷告使他对你及你话语的信心能日益增长,好使他永远都拥有一颗平安而谨守的心。
谢谢主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殿


早安,遭人找麻烦,找神讨祝福。

早安,遭人找麻烦,找神讨祝福。天父的恩典够你用,在特别需要的时候,总是会特别够用;所以我们不用怕麻烦缠身,因为神的平安与能力也是随时陪在我们的身边。

【圣经中的祝福】
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诗篇 23:5)

【靠主得胜】
天父,在我的身边总是有麻烦像生了根一样,三不五时的就给我带来困扰,影响我的情绪或是破坏我的努力。

我是祢所拣选的儿女,求祢给我智慧和能力来处理这个问题;让我能够用得胜的祷告代替发脾气,明白我们所要对付的并不是眼睛所见的。

而是基督已经在十字架上为和睦付上了代价!所以我要倚靠恩典胜过这麻烦挑起的软弱;使我定睛于祢,得着不能被夺去的丰富,预备经历祢显明公义、彰显荣耀的时刻。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祷告365》什么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 5月23日

经文
【罗马书8:38-39】因为我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 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

祷告
亲爱的主耶稣,感谢你用慈绳爱索牵引我们,使我们能够不偏离左右,行在你的真道中。人生在世难免会有失败和痛苦,当我们面对各样的环境、试探或者艰难中时,求你赐给我们勇敢面对环境的勇气,让我们知道你的爱是我们得胜的力量,更加看到每个环境背后你的旨意。愿我们的生命能够活出你的爱,因为谁也不能使我们与你的爱隔绝!主啊,我们将我们的弟兄姊妹全然地仰望交托给你,虽然我们不能去教会和弟兄姊妹一起敬拜你,然而,所有的环境都不能叫我们与你的爱隔绝,我们在家中一样可以通过网络学习和安静默想,一起背起自己的十字架来跟随你!愿你祝福每一个孩子,赐给我们属灵的能力和智慧,将福音传递出去,使更多的人早日得救!如此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来自祷告吧



内室晚祷 | 每一个不美好,都有天父祝福的意念

经文
【耶利米哀歌1:20】耶和华啊,求你观看,因为我在急难中,我心肠扰乱,我心在我里面翻转,因我大大悖逆。在外刀剑使人丧子,在家犹如死亡。

问候:
弟兄姊妹们,平安!我们都在追求一种毫无忧虑的生活,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无奈和伤楚。当我们觉得大难临头、无法呼吸的时候,我们要将眼目转向神。

灵修:
神的圣民在急难中,他的心绪激动翻腾,失去安息和平安;并且也在这样的境况中看见了自己曾大大地得罪神,故而遭遇外面的强敌,家中也无平安。神有时借着逆境来激动我们的心,要叫我们思想、悔改,发奋寻求他自己。所以,当我们遭遇一切的时候要思想、悔改,更要坚定地依靠神,祈求神观看其惨状而施与怜悯和恩典。

让我们清心来祷告:

天父爸爸!我要向你开口祷告,
祈求你在宝座上侧耳而听。
因为我一看到自己即将临到,
或是就在眼前的困境时,
就觉得毫无气力走下去,
我想要用血气去处理,
但是我知道那会是我真正的失败。
如果我要等候你的时间,
又会觉得这样的时间好漫长,
生怕你会忘记或者是延误。

主啊!求你让我的心向你靠岸,
叫我的眼可以仰望你。
求你叫我在遭遇一切不美好时,
得着一颗通达的心,
让我能够思想
这些不美好中有你美好的心意。
帮助我不要花时间去研究那些困境带下的伤害,
因为你若不许,
我一根头发也不能掉下来。
求你叫我能全心地降服在你面前,
直等你怜悯我,施恩拯救我!

亲爱的弟兄姊妹!每一个不美好的背后都有一个祝福的意念。我们虽然看不透,但是当你转向祂——我们的上帝,你会越过愁云看到喜乐。来吧!放下忧虑伤心,祈求祂的安慰和帮助吧!耶稣爱你,我们爱你。晚安,以马内利!

来自祷告殿

不生二心

主题经文
历代志上12章31~33节 31玛拿西半支派,册上有名的共一万八千人,都来立大卫作王。32以萨迦支派,有二百族长都通达时务,知道以色列人所当行的;他们族弟兄都听从他们的命令。33西布伦支派,能上阵用各样兵器打仗、行伍整齐、不生二心的有五万人。

背诵金句
历代志上12章33节 西布伦支派,能上阵用各样兵器打仗、行伍整齐、不生二心的有五万人。 Men of Zebulun, experienced soldiers prepared for battle with every type of weapon, to help David with undivided loyalty-50,000. (1 Chronicles 12:33)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亲爱的主,世界的局势虽然混乱,但求祢使我们装备自己成為福音精兵,能同心作战,行伍整齐,对祢所立的领袖不生二心。求祢使我们越服事越磨练成有能力的战士,能以不同的恩赐彼此配搭,使我们在强敌环伺中胜了又胜,高唱凯歌。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26 05:02 , Processed in 0.05219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