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 神州团契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 神州团契 ╋简介
 
    神州团契是一家致力于福音、栽培事工的基督教非盈利机构,旨在让更多中国人找到真神,让更多中国基督徒通过更多活泼的方式彼此联络、造就生命。其前身——深圳团契以QQ群、论坛为主体交流平台,随着神给同工们异象、托付的不断深化和发展,经过长期的祷告、预备和讨论,深圳团契决定升级为神州团契,将禾场扩大,力争服侍更多主内肢体和教会,并为弟兄姐妹提供彼此服侍的机会和平台。
    神州团契本着爱主、爱人、爱国、平等、自由的原则创办,全力服务于中国教会和中国基督徒,是集网站QQ群、MSN群微博飞信语音聊天室等的多方位交流平台,是实体教会的有力补充。神州团契将通过网络平台搭建一系列事工,以实现宣教、栽培等基本使命,并努力使各地教会得到有力的宣传,教会资源有效整合互补。其中,网站将成为神州团契重点发展项目:透过网站功能的逐步实现、主题分站的开辟建设为国内基督徒搭建一个高尚的娱乐、交流、互换、互助的门户式站点。
    神州团契,为中国守望、祝福,为中国建立网络上祷告的祭坛,愿神州大地四处都燃点起真神的圣灵之火,基督福音广传神州。
    求神赐福神州团契及其各项事工。请代祷,欢迎加入团契。


联系方式:
    内容建议、编辑策划加盟请联系:sztqi@qq.com意见和建议可留言给团契客服
    技术加盟、页面意见建议请联系:sztqi@qq.com
    法律相关请联系本站法律顾问:肖芳华律师QQ:532647476

                                              
点此了解更多团契相关历史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3-19 14:08 , Processed in 0.01998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