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29|回复: 0

[【祷告良辰】] 【祷告良辰】神啊,求祢赐我们以纯正的爱 4月29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4-29 05: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19-4-29 06:01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神啊,我们爱祢,并且爱祢更深。求祢使我们尽量竭力的爱祢。最亲爱的朋友,祢曾这样爱我们,救我们,祢是那么美好,让我们感到祢更加甜美。求祢来往在我们心里,管制我们的口舌,我们的脚步,我们的行为,我们既不要为身体忧虑,也不必为心灵烦恼。求祢赐给我们爱,因为这是最好的恩典,爱是没有仇敌的。求祢赐我们以纯正的爱,使我们爱别人,正如祢爱我们一样。至善的父啊,在祢流露一切的爱;让我们的心再被祢的爱火温暖,因为我们的心灵原被罪所冻结,对祢对人早已冷却。求祢在爱子里帮助我们,祝福我们。阿们!                             
安锡姆(一〇三三-一一〇九)
早安,被人说閒话,委屈跟神说。

早安,被人说閒话,委屈跟神说。不管是善意还是恶意,背后的閒言閒语总是让人很在意;最好的方法就是把焦点对准神,省下时间用在对的人身上。

【圣经中的祝福】
这样看来,我们各人必要将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说明。(罗马书14:12 )

【神知道】
神啊!求祢给我一颗坚定的心,当有人在背后中伤我,暗地说我的坏话的时候;求让我可以与祢靠的更近,在祢的保护底下经历丰盛的平安。

求我的神给我一颗宽恕的心,让我受的委屈不会变成怨恨,阻碍自己的脚步;能继续跟随祢领受恩典,看见祢为我在前方预备更美好的祝福。

最后,我要向祢求一颗怜悯的心。因为我看见有人背离祢的教诲,就为他们心生担忧;看见那些曾经如此亲密,我百般信赖的人渐渐偏行己路,就愿意为他们代求,求神施恩挽回拯救他们的灵魂,行事为人能重新回到祢的心意裡蒙恩。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感恩 ,我们活在主的遮盖之下

今日经文
得赦免其过、遮盖其罪的,这人是有福的。
                              ——诗32:1                                               

我亲爱的阿爸父,每当思想你的话语,
都让我不禁发出感谢、赞美,
也更加想念你,切望见到你的荣面。

父啊!天地是何等奇妙的创造,
万物有序、微妙的变迁,
无不彰显你的大能与慈爱。
我得享在你的创造中生活,
又在你爱里被你保抱怀揣,
你如此的爱我,却还觉不够,
所以你差派圣灵来充满我,
使我生活、行事为人都有圣灵保守、带领,
就免入试探多受苦楚。

父啊!你爱我并把我隐藏在你的翅膀荫下,
用你的宽容与爱遮蔽了我的软弱,
用你的忍耐与爱,呼唤我远离你的心,
也用你圣经中的宝贝话语不断规劝、鞭策、
引导我走义路,
使我不至落入撒旦的网罗容死亡掌权。

我的父啊!
我当怎样赞美、感谢你呢?
你何等伟大却爱上如此渺小的我,
你全然圣洁却拯救了生在罪中的我。

得赦免其过、遮盖其罪的我是何等有福啊!
我愿以身、以心为祭献给你,
因为我本就属于你——主,我的神。

感恩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来自祷告殿
《祷告365》不要害怕,不要惊惶,因为你是我的神 4月29日

经文
【以赛亚书 41:9-10】 你是我从地极所领来的,从地角所召来的,且对你说:“你是我的仆人,我拣选你,并不弃绝你。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  神。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

祷告
创造诸天,铺张穹苍,将地和地所出的一并铺开,赐气息给地上的众人,又赐灵性给行在其上之人的万军之耶和华,我们的神,感谢赞美你!主啊,我们是你的仆人,你应许我们,你既然拣选了我们就不弃绝我们!你要我们不要害怕,因为你与我们同在,你要我们不要惊惶,因为你是我们的神!你必坚固我们,帮助我们,必用你公义的右手扶持我们!主啊,求你除去我们心中一切的小信和忧虑,帮助我们在遇到困难和坎坷时,不灰心,不丧胆,不埋怨,更不要忘记信靠你的应许。你是与我们同在的神,你必坚固我们,扶持我们,必能在各样的环境中为我们开出路!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圣经小知识 每日一词
示巴(Sheba)  
1、迦得的子孙(代上5:13)。
2、便雅悯支族比基利的儿子。它是匪徒,常出现在吉甲。由于他企图背叛大卫,遭致砍头的命运(撒下20:1—22)。
3、犹大南方的一座城(书19:2)。
4、非洲东北部的地区。所罗门时代,示巴女王听闻所罗门的智慧,慕名前往访问(王上10:1—13;代下9:1—12)。

来自祷告吧

精意叫人活

主题经文
哥林多后书3章5~9节 5并不是我们凭自己能承担什麼事;我们所能承担的,乃是出於神。6他叫我们能承当这新约的执事,不是凭著字句,乃是凭著精意;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或译:圣灵)是叫人活。7那用字刻在石头上属死的职事尚且有荣光,甚至以色列人因摩西面上的荣光,不能定睛看他的脸;这荣光原是渐渐退去的,8何况那属灵的职事岂不更有荣光吗?9若是定罪的职事有荣光,那称义的职事荣光就越发大了。(哥林多后书3章5~9节)

背诵金句
哥林多后书3章6节 他叫我们能承当这新约的执事,不是凭著字句,乃是凭著精意;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是叫人活。 He has made us competent as ministers of a new covenant─not of the letter but of the Spirit; for the letter kills, but the Spirit gives life. (2 Corinthians 3:6)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亲爱的天父,谢谢祢让我知道原来服事不是靠自己,而是倚靠圣灵的大能。谢谢祢赐下圣灵在我裡面,使我能勇敢承担服事并经歷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27 04:29 , Processed in 0.13703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