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97|回复: 0

【祷告良辰】神啊,求祢赐我亮光 11月17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1-17 06: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日灵修生活 每日发送到你的邮箱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18-11-17 06:28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神啊,求祢赐我亮光,可以看见;赐我心意,可以接近;赐我力量,可以遵行;祢的旨意成为我生活的实际。阿们!                              
魏多马(一六六三-一七五五)
全能的神,仁慈的父,求祢施恩,使我们监察内心的深处,最隐秘的心思;我们要站在祢面前,决不受那些不能荣耀祢名的事物吸引。我们只坚持一切美善的目的,为祢有圣洁的事奉,一直到我们生命的终结。求祢使我们今日看见,我们所作的并无什么,完全在祢面前重新开始,照祢召我们的旨意,在基督里得到光明的基业。阿们!  
希格斯灵修书(一七〇〇)

早安,別再假裝堅強了。

早安。起码有一个家,你可以回去;回到神的家,不是退缩而是前进,让祂帮助你,在充满困难与挑战的环境中,有一个可以安心倾诉,寻求平安的后盾。

【圣经中的祝福】
于是起来,往他父亲那里去。相离还远,他父亲看见,就动了慈心,跑去抱着他的颈项,连连与他亲嘴。(路加福音 15:20)

【神的避风港】
天父,我知道我就是倔強,我不想让家里的人担心,更不想被外面的人看不起;所以这些年有多少苦,我都是自己吞,有许多泪,我都是偷偷流的。

我不会怪命不好、运不佳,我相信只要坚持,努力的去做,终究还是站稳了一小片的山头;只是人在高处,更不胜寒,掌着大旗走在前面,稳当的下一步在哪?没有人知道。

求祢听我的祷告,让我见证祢的荣耀,我知道祢是掌管万有的,也是丰富慷慨的;求祢听听我里面的苦闷与担忧,赐给我平安和安慰,让我不再装坚强,而是从祢的爱里得到刚强。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亲爱的圣灵,我们需要祢!

地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

——【创世记8:12】

主啊,感谢祢,藉着生命的灵与权能的道创造了天地万物。虽然这节经文所描述的是祢创造的作为,但这却使我想到了祢的救赎与祢藉着生命的圣灵在我们心灵之中的作为。

多少时候,我们的心也是那样的“空虚混沌”,里面充满了死亡的气息;多少时候,我们的心也是那样的“渊面黑暗”,见不到有哪怕一丝丝的光明。

主啊,我们真的很需要祢,就像久旱的田地需要雨水的润泽,又像死荫之地需要日光的照耀。求祢藉着圣灵的感动再一次来感动我们,使圣灵深深地在我们的心中运行,柔软我们的心田,驱散死亡的阴霾,使我们的心能豁然开朗,在祢的爱中重新活过来!

主啊,祢是生命的创造主,求祢藉着圣灵继续不断地在我们里面作更新的工作,让我们的心能与您紧紧地连在一起,过着在地如在天的生活!我这样的祷告是奉靠我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来自祷告殿

《祷告365》务要坚固,不可摇动,常常竭力多作主工 11月17日

经文
【哥林多前书 15:57-58】 感谢  神,使我们藉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胜。所以,我亲爱的弟兄们,你们务要坚固,不可摇动,常常竭力多作主工,因为知道你们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

祷告
亲爱的主耶稣,感谢你爱我们到为我们流血舍命的地步!你爱世人,你看我们每一个的生命,都如同眼中的瞳仁一样宝贵,你应许我们,坚心倚赖你和信靠你的,你必保守他平安,你既爱我们,就必爱我们到底。主啊,你既是我们生命的主,必保守我们灵里不枯干、不灰心、也不沮丧,并使我们从你那里不断支取能力,使灵里不断更新长进!主啊,求你开启每一个儿女属灵的眼睛,让我们真知道,我们当以你的心为心,常思想天上的事,竭力多做主工,当积攒财宝在天上,并知道如今所做的一切工作和侍奉不是做给人看,而是为你而做。求主帮助我们,使我们甘心乐意为你所做的一切都不是徒然的,相信在你那里必得着基业为我们的赏赐。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圣经小知识 每日一词
弗吕家(Phrygia)
界于罗马的亚细亚省和加拉太省之间的地区,在现今的土耳其境内。保罗曾拜访过那地区的城市,如歌罗西、老底嘉、希拉坡里,和彼西底的安提阿等(徒2:10;16:6;18:23;西4:13)。

来自祷告吧

永恆不变的恩典

主题经文
希伯来书9章24~28节 24因為基督并不是进了人手所造的圣所(这不过是真圣所的影像),乃是进了天堂,如今為我们显在神面前;25也不是多次将自己献上,像那大祭司每年带著牛羊的血(牛羊的血:原文作不是自己的血)进入圣所,26如果这样,他从创世以来,就必多次受苦了。但如今在这末世显现一次,把自己献為祭,好除掉罪。27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28像这样,基督既然一次被献,担当了多人的罪,将来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显现,并与罪无关,乃是為拯救他们。


背诵金句
希伯来书9章28节 像这样,基督既然一次被献,担当了多人的罪,将来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显现,并与罪无关,乃是為拯救他们。 so Christ was sacrificed once to take away the sins of many people; and he will appear a second time, not to bear sin, but to bring salvation to those who are waiting for him. (Hebrews 9:28)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慈爱的主耶穌,我感谢祢為我离开天上,道成肉身,走上十字架的道路;因著这救赎恩典,使我不再一样,并拥有永生的盼望。求祢加添我力量,帮助我在今生奔跑路程中,灰心时仍看见祢不离不弃,并以遵行祢的旨意為乐。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27 06:38 , Processed in 0.05074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