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2|回复: 0

[【祷告良辰】] 神啊,求祢现在为我们预备道路 12月25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3-12-25 06: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日灵修生活 每日发送到你的邮箱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23-12-25 06:44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全能的神,我们感谢祢,因为祢赐我们有敬仰的心,为等候主的来临。这是祢话语所应许的,祂必降世!在我们内心之中,常反复历代圣徒谦卑的叹息与急切的期待。我们心中常在黑暗与软弱里缺乏信靠主的心,主曾将神带给人、人带给神。我们感谢祢,因为主是可称颂的,我们每逢需要与失望的时候,这样的意念可以交给祂。当我们的心从荒漠的经验中要呼喊:『预备主的道!』在我们里面,崎岖的得变为平坦,弯曲的可成为正直;骄傲的高山降低,失望的低谷升高。神啊,求祢现在为我们预备道路,好让我们现在重新迎接圣婴。和撒那!那奉主名来的,是应该称颂的。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
德戈(一八六二)

为你孩子的祈祷:诚实正直
天父,求你把正直诚实雕刻在我儿女的品行中,使他们不论遭遇什么患难、艰难和不幸,都能在你面前有清洁的良心。

早安,不想再忍,改等恩典。

早安,不想再忍,改等恩典。让从天父来的盼望,驱散你我心裡面的苦闷;使我们能够欢喜的享受「等候神」带来的安慰和祝福;祷告求圣灵帮助你我改变心态,不在无助和软弱裡苦苦忍耐。
 
【圣经中的祝福】
耶和华必然等候,要施恩给你们,必然兴起,好怜悯你们,因为耶和华是公平的神。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以赛亚书 30:18)
 
【仰望神就有盼望】
天父,求祢将我泡在苦水裡的心抱起,放在祢的安慰中用恩典滋润我;使我被愁烦挟制住的心思能够自由,用不同的眼光发现祢给我的帮助。

叫我虽然仍旧是忍耐,却是有着完全不一样的心态;能够对未来充满盼望的,欢喜地相信爱我的神,必定要兴起施恩在我的身上。

让我每每透过仰望基督的十字架,就重新充满力量;因为我的神已经为我的将来,做好了平安的保障;所以要喜乐的靠着主,经过至暂至轻的苦楚,拥有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祷告365》脱离忧虑:日光之下的盼望 12月25日

经文
【传道书 2:22-23】人在日光之下劳碌累心,在他一切的劳碌上得着什么呢?因为他日日忧虑,他的劳苦成为愁烦,连夜间心也不安。这也是虚空。

祷告
慈爱的天父上帝全能的主耶稣,我们感谢赞美你的恩典,感谢你在茫茫的人海中拣选了我们,脱离死亡,从此有了永生的盼望。主啊,我们在这世上寄居的时候,时常被世界的忧虑迷惑,不能自拔,求你救我们脱离这样的忧虑,得到从你而来的自由。主啊,你说人在日光之下劳碌累心在他一切的劳碌上得着什么呢?因为他日日忧虑,他的劳苦成为愁烦,连夜间心也不安,这也是虚空。主啊,求你赐给我们悟性,明白你话语的真意,在日光之下我们有众多的劳苦愁烦,请你帮助我们不让这些占据我们的心,让我们把这些全然的交托在你那里,神人摩西的祈祷中,也曾感叹我们一生的年日是七十岁,若是强壮可到八十岁,但其中所矜夸的不过是劳苦愁烦转眼成空,我们便如飞而去。主啊,我们的生命因认识主与主相连,而从此不同,求你赐我们属天的信心和能力。人生的满足乃在乎神,生命的意义不能从世上任何美好事物中找到除非认识这些是神恩典的供应。主啊,请你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教导我们数算你的恩典,不单单为虚空短暂的人生而活,让我们都能忍耐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追求那存到永恒的主耶稣极重无比的荣耀。放下心中的劳苦愁烦,奔向追求永恒价值的属天道路,祷告祈求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来自末后号角


内室晚祷 | ​暗昧人生中,祂是那颗明亮的星

【马太福音2:9~10】在东方所看见的那星,忽然在他们前头行,直行到小孩子的地方,就在上头停住了。他们看见那星,就大大地欢喜……   

问候

亲爱的弟兄姊妹,主内平安!圣诞节快乐!“基督耶稣降世,为要拯救罪人。”这话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愿你我因信而得着。  

灵修

主耶稣降生在犹太的伯利恒,那里的人没有反应,那里的王无动于衷,几个博士在东方看见他的星,特来拜他。他们寻求人的帮助、王的势力的时候,却得不着那星。当他们离开希律、离开王宫、不凭人手的时候,那星就明亮了,忽然在他们前头行。直到寻着小耶稣,他们就大大地欢喜。
亲爱的肢体们!寻找耶稣基督,不是靠势力,不是倚靠智慧,也不是倚靠才华,乃是靠着主的恩光照耀和指引!

主耶稣,今天是圣诞节,
有许多人为这个节日而欢喜、歌唱、跳舞。

主耶稣,你也一样开心快乐吗?
你未来到这世界以先,
你看着我们受蛇的引诱,撒谎、 悖逆;
因着自己的骄傲,烧砖,建造巴别塔;
因为放纵私欲,
在何烈山下铸起金牛犊。

主耶稣,你仍然愿意来到我们中间吗?
你义无反顾地来了,
在马槽中接受朝拜。

主耶稣,你可知,
高声嚷着要把你钉十字架的,
正是那些用棕榈枝迎你入城的人啊!

主耶稣,
你知道,一切你都知道,
你知道我们有多败坏,
也知道我们有多虚空,
但是你仍然爱我们。
你向我们吹笛,我们不跳舞;
你向我们捶胸,我们不举哀;
我们不能体贴你的心意,
常常享受罪中之乐。

主耶稣,
你是我们暗昧人生中闪亮的星,
跟从你的引导,
就得着耶稣基督为至宝。
我们要大大喜乐,
领受这永恒的生命。
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亲爱的弟兄姊妹!圣诞节对你来讲意味着什么?是一个愉悦的节日?是一台热闹的晚会?还是记念主为我们降生,为我们受死,又为我们复活呢?
当你急匆匆赶往教堂的路上,没有遵守公共秩序;当你开口唱诗,却丢下垃圾;当你因为拥挤,就口出不逊的时候……请你抬头,你有没有看到那颗指引道路的闪亮的星呢?今夜,救主降生,那恩光照在我们心里。耶稣爱你!晚安,以马内利!

来自祷告殿

内室晚祷 | 献上欢呼喜悦的赞美之歌

亲爱的家人们,平安!昨天的晚祷,我们和您共度平安夜,同领主耶稣降生的喜悦与感动!

昨晚的城市热闹而喧嚣,圣诞的音乐或许从几周前就开始响彻街头;橱窗里也被人们迫不及待地装饰了圣诞树、礼物、雪花......不知不觉朗朗上口的小曲也成了《圣诞颂》。商人们早已拟定了今晚的促销策略,准备撸起袖子,完成新年前一笔可观的业绩;恋人们期待爱人今晚神秘的礼物;女士们踩着钟表的时间,奔向自己心仪已久的那件商品......

只是这一切都与祂无关。
此刻,祂多想看见你的喜悦因祂而起;
多想看见你的满足从祂发源......

【路加福音2:13~14】忽然有一大队天兵同那天使赞美神说:“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神,在地上平安归与祂所喜悦的人。”

祷告

亲爱的耶稣基督,
今晚我们安息你的脚前,
感受你为我们降生的恩典与喜悦!

主啊!天使的赞美唯一被人看见就是在今夜,
全人类与神和好的愿望,
就在今夜成就了。
天使的歌声,对你荣耀的赞美,
是因你救赎的奇妙,
并赐人以祝福与平安,
足显你恩惠的慈怜!
你对人们千年的等待,
百年的沉默,
就在这赞美声中开启了救赎之恩的旅程......

求你给我们最纯粹的喜悦之情,
开启我们沉睡已久的歌喉。
今夜,我们只为你歌唱;
今晚,我们只为你赞美。

今晚,愿你成为我们喜悦的发源,
想到这救赎之恩,就满口欢呼。

今晚,我们要最深地、最纯地开口赞美。
赞美你,今夜为我们降生;
赞美你,是救恩的彰显;
赞美你,叫我从此得自由的新生命!
祷告奉耶稣基督的美名。阿们!

盼望平安夜、圣诞节,在你我心里不是一个节日,而是救恩的开始。祂为你而来,降生在马槽里,躺卧在散发着马粪的地方。因为祂知道,祂能在“粪堆”中找到你、找到我。

祂配得你我献上自己欢呼喜悦的赞美之歌!
耶稣爱你!晚安,以马内利!

来自祷告殿

神爱世人

主题经文
约翰福音3章16~18节 16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17因為神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译:审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18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

背诵金句
约翰福音3章16节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For God so loved the world that he gave his one and only Son, that whoever believes in him shall not perish but have eternal life. (John 3:16)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主耶穌啊!我要感恩,多谢天父差派了祢来到世上,不是定我的罪,而是為我甘愿付出自己的生命,流出宝血来洗净我的罪孽,使我不至灭亡,还可得到最宝贵的永生作為礼物,多谢主明白人的软弱及无助。主啊!我相信祢就是我的救赎主,除祢以外,别没拯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今日祷词 亲爱的主耶穌,感谢祢清晰而坚定的爱,祢来,為了将自己献上,成為赎价,使我们得以蒙祢悦纳。谢谢主,祢的爱不只是在话语和教导上,更是在那為挽回我们而受的痛苦煎熬当中。求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裡,使我们能一生传扬祢的圣名。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5-1 03:39 , Processed in 0.04983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