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78|回复: 0

[【祷告良辰】] 主啊,求祢接受我,吸引我到祢面前 12月1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2-1 05: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20-12-1 06:09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主啊,祢嘱咐我恳求,我必有所领受。祢要我寻找,我就欢喜寻见。祢叮嘱我叩门,我求祢为我开门。我愿祢来引导与管理我一切的思想和行为,使我今后更多事奉祢,完全将自己献上为顺服祢。求祢接受我,吸引我到祢面前,我必以顺服与敬爱将自己完全归属祢。我本是祢的,我是祢所造的。愿主永远管治我。阿们!                  
奥古斯丁(三五四-四三〇)
主啊,求祢用我的口舌,好为祢传扬;求祢用我的心智,好藉此思想祢;求祢用我的心灵,好让火在里面燃烧。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们!
艾根

早安,容许自己脆弱,才能靠主刚强。

早安,容许自己脆弱,才能靠主刚强。放心,『刚强壮胆』不是要求也不是标准,这是来自天父的爱的呼唤,邀请你与祂进入一段美好的关係,享受主为你我降生带来的祝福。
 
【圣经中的祝福】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书 4:13)
 
【谦卑人得力量】
天父,求祢给我勇气,不再忽略生命中刻不容缓的问题;让我再也不用装出气定神閒的样子,掩盖其实疲惫、疼痛、又徬徨无措的内心感受。

求祢改变我的想法,帮助我停止背负『担心别人怎麽想?』的枷锁;相信耶稣基督正是因着我的不完美,所以才来到世界上,带来能叫我被释放得自由的恩典。

求祢带领我进入这美好的恩典,用我对祢的信心,回应众人对我的期待;使我眼前的困难、挫折与伤害,反而让我更能体会祢的爱,好在人的有限上,显出祢丰盛的荣耀。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祷告365》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见神的国 12月1日

经文
【约翰福音3:3】耶稣回答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见 神的国。”

祷告
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的神,我们感谢赞美你!感谢神的拣选,感谢耶稣基督的救赎,感谢圣灵的引导。主啊,当我们信靠耶稣基督,有圣灵内住,就有了从神而来的新生命,有了重生。我们蒙了重生,不是由于能坏的种子,乃是由于不能坏的种子,是藉着神活泼常存的道。主啊,你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感谢你将真道赐给我们,叫我们有重生的新生命,使我们能够见神的国。主啊,求你开启我们属灵的眼睛,让我们看这重生的生命为宝贵。从此以后我们不再一样,不再像以前一样被罪捆绑,乃是靠着神赐给我们从神而来的新生命活出新的生活样式。主啊,求你加给我们信心和力量,使我们立定心志紧紧跟随你,仰望耶稣基督,看到神的国,经历神的荣耀。愿我们每天都成为得胜的一天,成为神的荣耀彰显的一天。感谢赞美主,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来自末后号角

内室晚祷 | 仰望救主,不落入退后的光景中

主题经文

【可10:31】然而,有许多在前的,将要在后;在后的,将要在前。”

问候

亲爱的弟兄姐妹,主内平安!最近的生活是否疲乏忙碌呢?我们清晨早起,夜晚安息,吃劳碌得来的,本是枉然。惟愿追随主来到青草地、溪水边,使我们发酸下垂的手脚从新得力,饥渴的灵得着饱足。

灵修

在这节经文中,耶稣巧妙地套用了当时的一句俗语,意在指出神的次序是与人的看法不一样的。我们对于事物的缓急轻重的次序是这样的,先看到的往往是我们自己都能为神做什么,却把神需要我们做的放在后面。但主耶稣把这个次序倒转过来,教导我们要将决策权交给祂,先不要考虑我们自己如何为神摆上,而是要时刻将主的呼召与使命放在面前。经文前半句是警告的话:人若将为主摆上的引为炫耀自夸,就必落入『在后』的境况。而后半句是鼓励的话:虽然在开始的时候落在人后,也并不就此决定一切,因此仍有可能变成超前的。

我们所能确定的是:倘若因为骄傲的灵使心中松懈,就将会落在后面。所以每个人为着上帝国度的奖赏,都当尽力奔跑,把自己当跑的路都跑尽了,因为奔跑就是我们的本分。

亲爱的天父,
我的心切切渴慕,
我的眼单单仰望,
唯有你是我的丰富,
唯有你是我的荣耀,
唯有你使我心饱得满足。

当我因骄傲而停止不前时,
求你使我能回转到你的正路当中;
当我凭着自己以为可以为你做什么时,
求你让我看见你要让我做的,
使我服在你的心意之下;
当我的生命因贪图享受而无力向前,
落在顿足不前的光景中时,
深深求你,
使我能够靠你走出生命的安逸圈。

主啊!
我实在容易落在退后的光景之中,
或因着自满与属灵知识的增多,
或因为生活遭遇的不测,
也或是来自生活或是侍奉中的纷争,
都足以将我们带入
灵命的静态与跌倒当中。

求你给我一颗靠你前行又谨慎的心,
能在所行的路上,常常蒙你光照,
不会落在退后的光景之中。

愿你扶持我们一路前行,
讨你喜悦,竭力尽上自己的本分,
奔那摆在前面的路程,
成为器皿合乎你所用,稳行于高处。
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

亲爱的弟兄姊妹!初信之时,我们也时常火热,为主奋兴,随之而来的人与环境的试炼,是否给我们带来挫折感,使我们的步伐变得不再轻快了呢?不要被这些困扰,因为我们只有这一件事,就是要学会忘记背后,努力面前。愿我们时常共勉。以马内利,晚安!

来自祷告殿
  
得人如得鱼

主题经文
马太福音4章18~22节 18耶穌在加利利海边行走,看见弟兄二人,就是那称呼彼得的西门和他兄弟安得烈,在海裡撒网;他们本是打鱼的。19耶穌对他们说:「来跟从我,我要叫你们得人如得鱼一样。」20他们就立刻捨了网,跟从了他。21从那裡往前走,又看见弟兄二人,就是西庇太的儿子雅各和他兄弟约翰,同他们的父亲西庇太在船上补网,耶穌就招呼他们,22他们立刻捨了船,别了父亲,跟从了耶穌。


背诵金句
马太福音4章19节 耶穌对他们说:「来跟从我,我要叫你们得人如得鱼一样。」 Come, follow me, Jesus said, "and I will make you fishers of men." (Matthew 4:19)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主耶穌基督,感谢祢拯救了我,呼召我有分於福音的伟大计划;求祢也让我看见,要如何在自己的位分上,用专业能力的恩赐来传福音、影响别人,為祢伟大的救恩计划尽力。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19 12:04 , Processed in 0.14438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