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48|回复: 0

[【祷告良辰】] 主啊,求祢赐下亮光 7月31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7-31 05: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20-7-31 05:58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主啊,求祢赐下亮光,使我们放弃内心的阴暗,得着真正的光!阿们!            
撒冷祈祷集(一〇八五)
全能的神,祢饶恕求告祢的人一切的过犯。求祢恩待我们,在生活的各方面,时刻殷切听从祢的呼召。当我们来到祢面前,能在祢的葡萄园找到工作;于是忠心到底,求祢赦免我们以往浪费的时日,在祢的恩慈中已经不再注意了。求祢使我们日后会殷勤尽责,最后听见祢的声音说:“你是又良善又忠心的仆人,进来享受主的喜乐。”愿这些都成就在我们身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杜森

每日为孩子祷告

亲爱的阿爸父:
    我将我的孩子___带到你的施恩宝座前,___在母腹中,你就拣选他们,使___成为你的见证人,我要赞美你!感谢你使用___人生中所面临的每个经历,甚至使用___的过犯来成就你的美意;恳求你帮助___无论到哪里,都能宣扬改变他们生命的大能的福音!谢谢耶稣,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加拉太书 1:23-24

不过听说那从前逼迫我们的,现在传扬他原先所残害的真道。他们就为我的缘故,归荣耀给 神。

早安,向神卸下忧虑,就能重新得力。

早安,向神卸下忧虑,就能重新得力。一起祷告的好朋友,如果你最近也觉得事情很多、压力很大,心情变得很烦燥;我们来向天父祷告,让出人意外的平安进来,让大能的神成为你我的帮助。

【圣经中的祝福】
你是我藏身之处,你必保佑我脱离苦难,以得救的乐歌四面环绕我。(诗篇 32:7)

【安静倚靠神】
天父,求祢带领我在觉得力竭的时候,能够近前来竭力倚靠祢;容许自己将心思从一连串的麻烦中抽离出来,到祢面前来求出人意外的平安。

我要将自己不能掌握的事,交託在祢手裡;也要将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事,顺服祢的教训。

使我可以不为过去担忧,也不为将来害怕;只要专心运用祢赐下够用的恩典,让我的父神为我来掌权,保持喜乐的面对我该做的事情,却除去我心中的压力。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祷告365》以为平安稳妥,却危机四伏,不得逃脱 7月31日

经文
【帖撒罗尼迦前书5:3】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

祷告
慈爱的天父,感谢赞美你!世人追求平安稳妥,和平安邦,在没有灾害,苦难发生时,心里欢畅,不思想得救的事。科技的进步,财富的积累,蒙蔽了人的眼睛,人心也在这个时候膨胀,以为人定胜天,目空一切。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主啊,你让我们看见你话语的真实,一个接一个忽然降临,全世界束手无策。人的心再也狂傲不起来,……瞬间失去了本该有的光彩。……只有在全能者手中,才有真平安;也唯有藏身在主怀里,仇敌才不能临近,恶者才不能侵扰。主啊,你的名是坚固台,义人奔入便得安稳。坚心倚赖你的,你必保守他平安。我们祈求你赐下在你里面的平安稳妥,驱走我们心中的恐惧,赶散心灵的空虚和孤单。愿主完全的平安像荣美的河流,每天流进我们的心里,滋润我们,保守我们,叫我们刚强壮胆走天路。祷告祈求奉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来自末后号角

内室晚祷 | 风浪之中,极力呼求你的神

【马太福音14:28】彼得说:“主,如果是你,请叫我从水面上走到你那里去。”

问候

弟兄姐妹,晚上平安!灯火辉煌却无法使人从忧伤之中抽离,扎堆在人群之中也无法让愁苦的心不再愁苦。原来那颗不安的心,唯有在基督里才能够找到安息之所!

灵修

基督徒一生的道路都会面临各样的挑战和环境。所以,我们常常会问主“这件事,当怎样行”。彼得在大风浪中无法确定走在水面上的是不是他的夫子、老师,就大胆发出这样的请求。
我们也会常常面对这样极度恶劣的光景,心中疑问这是不是神所预备要我们走的路。这时,我们是否愿意向神发出信心的呼求:“主,如果是你,请叫我从水面上走到你那里去?”

让我们清心来祷告

全能永在的神,
又一次在祷告中与你相会。
盼望每一次与你的亲密,
都能使我与你更亲,
与你的爱情也越发的纯净与牢固。
主啊!
跌宕起伏的生命之路,
让我看不到前行的路。
有时也无法确定需要长久忍耐的环境,
是不是出于你的预备。
我很乐意在船上安抵彼岸,
一帆风顺……
但是,却常常触礁。
你知道我怀疑、气馁、焦躁和不安,
恨不得从未开始这条路。
但是主啊,你在呼召我走下去。
求你赐给我起航的信心,
也求你帮助我在触礁之地,
发出彼得那样的呼求:
“主,如果是你,
请叫我从水面上走到你那里去。”
愿你除去我的疑惑和只求安泰的心,
让我在风浪之上与你同行,
定睛在水面之上行走的你。
因你必护我周全,
叫我经过风浪就生命扩张!
感谢赞美主,
祷告奉耶稣基督得胜的名求。
阿们!

亲爱的家人!
你是否也在风浪中疑惑呢?
向你的神发出这样的呼求,
相信若是他许可的,
就必使我们的生命得益处,
若不是,那么风浪定会平息,
你仍然平安稳妥!
耶稣爱你,我们爱你。
晚安,以马内利!

来自祷告殿

向著标竿直跑

主题经文
腓立比书3章12~向著标竿直跑2016年07月31日星期日(本日关键信息内容,请参见《丰盛人生》2016年07月号)主题经文 腓立比书3章12~16节 12这不是说我已经得著了,已经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得著我的:或译所要我得的)。13弟兄们,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经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14向著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15所以我们中间,凡是完全人总要存这样的心;若在什麼事上存别样的心,神也必以此指示你们。16然而,我们到了什麼地步,就当照著什麼地步行。

背诵金句
腓立比书3章14节 向著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 I press on toward the goal to win the prize for which God has called me heavenward in Christ Jesus. (Philippians 3:14)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满有饶恕恩典的神,感谢祢在我这个本来应该受死亡咒诅的人身上,彰显祢莫大的恩慈。求祢时常提醒我,是活在祢光明国度裡的天国子民,加添我够用的能力与恩典,战胜苦毒所带来的搅扰和伤害。求祢帮助我持续靠著祢的扶助向著标竿直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16节 12这不是说我已经得著了,已经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得著我的:或译所要我得的)。13弟兄们,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经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14向著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15所以我们中间,凡是完全人总要存这样的心;若在什麼事上存别样的心,神也必以此指示你们。16然而,我们到了什麼地步,就当照著什麼地步行。

背诵金句
腓立比书3章14节 向著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 I press on toward the goal to win the prize for which God has called me heavenward in Christ Jesus. (Philippians 3:14)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满有饶恕恩典的神,感谢祢在我这个本来应该受死亡咒诅的人身上,彰显祢莫大的恩慈。求祢时常提醒我,是活在祢光明国度裡的天国子民,加添我够用的能力与恩典,战胜苦毒所带来的搅扰和伤害。求祢帮助我持续靠著祢的扶助向著标竿直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17 02:17 , Processed in 0.05318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