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41|回复: 0

[【祷告良辰】] 主啊,求祢使我们充满感恩的心 4月3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4-3 05: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20-4-3 05:07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亲爱恩慈的神,我们的保护与养育之主,求祢赐以恩典,好使我们放下心智中的盲目,世俗的挂虑,在心意上遵行祢的旨意,在今世为生活辛劳的时候完全没事思虑,好似天空的飞鸟及田野的百合花一般。祢曾应许照顾我们,也嘱咐我们将忧虑卸给祢,因为祢是永远存活,管理万有,世世无穷。阿们!
亨利八世时代用书(一五四五)
主啊,求祢使我们充满感恩的心,因为祢一切为我们成就的事,在我们里面的恩,以及向我们施行的福。
求祢以仁爱、喜乐、和平及一切圣灵的果子充满我们。阿们!
罗茜蒂(一八三〇-九五)


早安,爱从包容开始,靠神忍耐到底。

早安,爱从包容开始,靠神忍耐到底。亲爱的朋友,天父一定会翻转你的家,让我们能够愿意忍耐等候,看见神的爱正在带来祝福。

【圣经中的祝福】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哥林多前书 13:7)

【更爱我的家人】
天父,求祢大大赐福我家,让我的家人每一个都认识祢;能够经历被祢爱浇灌的满足,嚐到平安与喜乐的美妙。

求祢使用我成为爱的器皿,让我裡面有更新的生命;能在家人面前见证祢的荣耀,就是我在天父恩典裡成长的模样。

使我学习凡事包容、忍耐,心裡相信就产生盼望;能单单用天父的爱来爱我的家人,只愿我的家人被祢的爱触摸,生命不再一样了。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祷告365》神必保守我们脱离苦难,以得救的乐歌四面环绕我们。 4月3日

经文
【诗篇32:7】你是我藏身之处;你必保佑我脱离苦难,以得救的乐歌四面环绕我。

祷告
慈爱的阿爸天父,在苦难中,我们仰望祢。今天当我们环顾四周,到处都在经历苦难,大到国家民族,小到每一个家庭和个人。似乎这样的日子暂时看不到尽头,更不知我们该如何度过这段艰难时光。苦难,是一个奥秘,难以侧透,无法言明。苦难,是一个事实,不想面对,也无力逃脱。主啊,我们在患难中,才知道能自由呼吸下一口气是出于祢的恩典;我们在患难中,才明白祢的安慰是何等真实;我们在患难中,才真正将我们的眼目定睛到天上。若没有苦难,我们无法理解神极深的十架之爱;若没有苦难,我们不会谦卑地向恶人生出怜悯之心;若没有苦难,我们不会知道我们的信心何等脆弱;若没有苦难,我们竟不知原来我们与祢是何等的远?大卫十年逃亡的生活,仍然能发出这样的赞美:“祢是我藏身之处;祢必保佑我脱离苦难,以得救的乐歌四面环绕我。”主啊,祢道成肉身,取了奴仆的形象,经历了十字架的痛苦,却高升到天上,坐在上帝的右边。使徒们也常经患难,但他们知道:“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哥林多后书 4:17-18)主啊,怜悯我们,珍惜祢所赐的每一个时刻,叫我们的信心既被试验,就比那被火试验仍然能坏的金子更显宝贵,可以在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得着称赞、荣耀、尊贵。如此感恩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来自祷告吧

内室晚祷 | 虽然会惧怕,但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

经文
【提摩太后书 1:7 】因为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

问候:
在主里问候弟兄姊妹平安。愿圣灵保惠师常常感动你,赐给你平静安稳的心。
灵修:
我们从神所得重生的灵,并不是懦弱、胆怯的灵,而是刚强的灵。能使人坚定的力量,叫我们有勇气为真理争战;是仁爱的灵,叫我们有负担传扬福音;是谨守的灵,叫我们在事奉工作中谦卑地倚靠神。

让我们清心来祷告:

亲爱的阿爸天父,爱我们的主耶稣基督,
内住在我们里面的圣灵保惠师,
祢爱我们的心从起初到永远都不会改变。
祢感动我们做一切的服侍,
我们的事奉带给人的,
不是胆怯的恐惧,而是勇气。
这种勇气借着时刻清楚基督的同在而获得。
祢赐给我们刚强的力量,
使我们在困境和苦难中仍能挺身站住。

当下的环境,世界的声音常常让人心存恐惧,
各种灾难在各地不断发生,
疫情还在不断扩散。
亲爱的主,我们知道胆怯害怕不是来自于祢,
求祢赐给我勇敢的心,在我面前领路。
面对没有遇过的环境,心里能不害怕,
笃定安静,勇敢面对,
因为你是使红海立起如垒的神。
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弟兄姊妹,愿我们常常思想神的话,从祂那里支取丰富的恩典,祈求神给我们一颗刚强、仁爱、谨守的心,做好一切服侍的工,活出神的荣耀。耶稣爱你,我们爱你。以马内利!

来自祷告殿

一心归向我

主题经文
耶利米书24章5~7节 5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被掳去的犹大人,就是我打发离开这地到迦勒底人之地去的,我必看顾他们如这好无花果,使他们得好处。6我要眷顾他们,使他们得好处,领他们归回这地。我也要建立他们,必不拆毁;栽植他们,并不拔出。7我要赐他们认识我的心,知道我是耶和华。他们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们的神,因為他们要一心归向我。(耶利米书24章5~7节)

背诵金句
耶利米书24章7节 我要赐他们认识我的心,知道我是耶和华。他们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们的神,因為他们要一心归向我。 I will give them a heart to know me, that I am the LORD. They will be my people, and I will be their God, for they will return to me with all their heart. ( Jeremiah 24: 7)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主啊,感谢祢如此爱我、帮助我,让我在有限的人生中,能透过各样的过程与经歷来更认识祢的无限与丰富。主啊,虽然苦难与管教是我不乐意遭遇的,但我更不乐意自己对祢的丰富只有浅薄的体认。因此,愿主在我的生命中继续做管教、建立、栽种的工作,好叫我能够更认识祢、一心归向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20 05:44 , Processed in 0.35384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