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02|回复: 0

[【祷告良辰】] 主啊,离了祢,我就不能作什么 1月18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1-18 06: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20-1-18 06:50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主啊,离了祢,我就不能作什么;靠着祢,我万事都能作。求祢以恩惠帮助我,使我不致跌倒;求祢以能力帮助我,使我在罪恶来侵时有力抗拒它。帮助我立即投靠在祢的脚前,安静等候,直到风暴逝去。我若看不见祢,求祢即速带我回来,使我爱祢更深。因为祢温和的怜恤,我必仰赖祢。阿们!
潘锡(一八〇〇-八二)
全能的神,我们求告祢,使我们找到祢保护的居所,逃避一切的凶恶;事奉祢有平和的心灵,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罗马

早安,跟神要能力,往目标迈进。

早安,跟神要能力,往目标迈进。让这阵子的忙碌,不只是为了准备过年和放假,更是能经历赐力量的神,祂凡事帮助你我,使我们感到被爱的心意。

【圣经中的祝福】
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以赛亚书 40:31)

【再忙也要等候神】
天父,我最近实在太忙,除了要忙工作、家庭之外,还要忙服事跟预备过年节的事,有时候甚至忙到忘了我自己为什么要忙;求圣灵来帮助我,可以停下来等候神-我力量的来源。

让我在祢的恩典中被保守,不失去喜乐的韧性与弹性,有平安来面对麻烦,以智慧来处理情绪。

重新把焦点对准在祢的心意,使我明白自己忙的有意义;好打从心底恢复动力,合宜的安排时间,以蒙福的心将祢居首位,领受从祢而来的大能大力。
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祷告365》神的国不属这世界 1月18日

经文
【约翰福音 18:36】 耶稣回答说:“我的国不属这世界;我的国若属这世界,我的臣仆必要争战,使我不至于被交给犹太人;只是我的国不属这世界。”

祷告
亲爱的天父,你的国度是我们所切慕的!我们在地上的祈求就是要向上仰望,带着我们的感恩赞美,从我们各自的境遇中,向你举手祈求!因你的信实和慈爱,建立我们的信心,带领我们在求告中与你相亲。愿你在我们的生命中掌权!保守我们总在你慈爱管理的范围之内!把我们各样事情交托在你手里,愿你按着你的旨意,成就在我们身上,使我们享受并彰显你国度的美好!你告诉我们,你的国不属这世界,但却是因着你慈爱的救赎,使这衰残败坏的世界得到改变、更新!你的国必存到永远。愿我们因为悔改、顺服而在你的国度中有份!愿你的掌权、治理,在教会、在我们身上,在世界都彰显你的荣耀!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圣经小知识 每日一词
圣殿(temple)
     耶路撒冷的圣殿在以色列人的生活中有重要的地位。
     大卫在占领耶路撒冷后,就把它建设成为全国的政治中心和宗教中心。他想在那里为上帝建造圣殿,但上帝不准许,只允许由他的后代来建造(撒下7.1-13;代上17.1-14)。所罗门继位以后,于公元前950年左右完成建殿,这是耶路撒冷的第一座圣殿,又称为「所罗门的圣殿」。列王纪上5-8章记载了建殿的细节和经过。
     公元前587年,巴比伦军队攻打耶路撒冷,圣殿被毁。被掳归回的犹太人于公元前520-515年间建造了第二座圣殿(拉3.11-12)。第三座圣殿是大希律所建,又称为「希律之殿」。它不是新的建造,而是把第二座圣殿扩建和整饰,但在公元70年被罗马军所毁。

来自祷告吧

内室晚祷 | 小选择,大荣耀

经文
【加5:17】因为情欲和圣灵相争,圣灵和情欲相争,这两个是彼此相敌,使你们不能作所愿意作的。

问候: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晚上好!当我们因为善、恶内心纠结,当我们挣扎在肉体和圣洁的边界,愿主的灵带领我们来到主的身边,放下一切,不再自己争战,而是经历神的荣耀。

灵修:
这里有两组相争,一组是情欲和圣灵,一组是圣灵和情欲。求主帮助我们看见在争战中这两个是相敌的,没有灰色地带。这场争战没有我们自己,只有圣灵和情欲。我们能做的只是选择,选择顺服圣灵或是顺服肉体,选择属于神还是属于世界。

让我们清心来祷告:

主啊,我们感谢赞美你!
谢谢你差遣圣灵保惠师住在我们里面,
让我们认识神并且经历你的大能。
主啊,我们要赞美你,因你是圣洁的,
你的灵是圣善的灵。
我们感谢你,
因属血气的人并不领会神圣灵的事,
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
而我们只是无知软弱的小群。
主啊,我们感谢你引导我们过圣洁的生活,
脱离肉体中的私情邪欲,脱离一切的败坏。
我们要感谢赞美你,因我们属于你,
已在世上分别为圣归给你了。
求你提升我们生命的高度,
赐给我们一颗渴慕圣洁生活的心;
帮助我们提升生命的深度,
使我们向往真正属天的生活,
好叫我们能与神的性情有份,
经历你的荣耀。
求你开我们的心窍、开我们的眼,
让我们真看见属天的意义和价值,
把我们全人洁净,有属天的样式。
让我们靠着你看见神的荣耀是何等的荣美、何等的宝贵,
感谢赞美主,愿一切的荣耀、尊贵、
权柄都归给坐宝座的和宝座上的羔羊!

以上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

亲爱的弟兄姐妹!
愿我们的心真知道神美好的心意,
愿我们不可忘记他一切的恩惠,
愿我们完全,像天父完全一样。
因我们是属天的子民,
我们得了那不可震动的国。
耶稣爱你,以马内利!

来自祷告殿

听从父母

主题经文
歌罗西书3章20~23节 20你们作儿女的,要凡事听从父母,因為这是主所喜悦的。21你们作父亲的,不要惹儿女的气,恐怕他们失了志气。22你们作僕人的,要凡事听从你们肉身的主人,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讨人喜欢的,总要存心诚实敬畏主。23无论做什麼,都要从心裡做,像是给主做的,不是给人做的。

背诵金句
歌罗西书3章20节 你们作儿女的,要凡事听从父母,因為这是主所喜悦的。 Children, obey your parents in everything, for this pleases the Lord. (Colossians 3:20)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爱的主耶穌,谢谢祢成為我的救主,求主帮助我在家裡孝顺、敬重父母,也成為父母的好帮手,并持续為父母代祷守望。也愿主多多赐福家中长辈的身心灵,有从主而来的喜乐与力量,愿主悦纳我们在主面前摆上的服事与献祭。耶穌基督是我们家的主,我们也乐意一家事奉耶和华,以神為乐。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19 10:53 , Processed in 2.89514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