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57|回复: 0

[【祷告良辰】] 【祷告良辰】 主啊,求祢以恩慈的清源洁净我 8月21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8-21 05: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19-8-21 06:00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主啊,求祢以恩慈的清源洁净我,以祢丰富的恩典之露滋润我。我的罪既蒙清除,必在善行上长进,以圣洁与公义一生真实的事奉祢。阿们!   
个人灵修(一五六〇)
神啊,祢是一切良善与恩惠的神,祢配受的敬爱远超我们所能给予与了解的。求祢以爱充实我们,除去一切怠惰与惧怕,以致任何别事都不会使我太难从事,无法顺从祢的命令。求祢使我们因爱祢而日日更像祢,最后得着生命的冠冕,就是祢曾应许那些爱祢的人。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祈祷手册(一八六〇)

2019/08/19 每日为孩子祷告

亲爱的阿爸父:
    我将我的孩子___带到你的施恩宝座前,虽然___会经历各种环境、困难,但这些都是使___生命成长的垫脚石,你必赐给___受苦过后的喜乐,主啊,为现在正在受逼迫的信徒祷告,他们所经历的必能够使福音更加广传!谢谢耶稣,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哥林多后书 4:8-9
我们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心里作难,却不至失望;遭逼迫,却不被丢弃;打倒了,却不至死亡。

早安,想当神的宝贝,不被过犯delay。

早安,想当神的宝贝,不被过犯delay。跟天父保持亲密的关係,真的很重要!让你我可以随时充满喜乐,迅速恢复力量,并且能享受出人意外的平安,知道自己正往命定的祝福在努力。

【圣经中的祝福】
天离地何等的高,他的慈爱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东离西有多远,他叫我们的过犯离我们也有多远。(诗篇 103:11-12)

【与天父更亲近】
天父,祢是我的力量,求保守我不要远离祢;让我在祢的道路上亨通,不在我的软弱上跌倒。

求祢发命驱逐我的仇敌,叫那要使我羞愧的出去,又用慈爱使我刚强,不因骄傲而显露自己的脆弱;好领受属天的智慧和远见,能消灭一切的诡诈,单单以正直归荣耀给我天上的父神。

让我在祢施恩的宝座前,真的能够坦然无惧,知道鉴察人心的神,明白我最深的需要;使我可以与祢更亲近,没有任何事物能够阻止我,投向天父永远的爱裡面。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今日经文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马太福音24:13

亲爱的主耶稣,在那羞辱的十字架上,
祢担当了我们所有的罪孽与罪愆,
我们真是蒙恩的罪人啊!
得救本乎恩,因着信,缘于这舍命流血的大爱,
为此,我向祢称谢和感恩!

主,感谢祢救我们脱离患难,进入那永恒美好的国度。
纵然太阳和星辰不显露,又有狂风大浪催逼而来,
但祢赐予的信心让我们忍耐、等候、得胜。

主,祢脸发光我们便要得救!
祢使我们回转,也要叫我们复兴。
在那末后的日子,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主的名必称为:耶和华——我们的义!

主,我们依稀听到祢的脚步近了,
祢必要拯救属祢的人脱离灾难。
我们深深知道,惟一得救的路,
就是在信心中持守,忍耐到底!

我们即或在污秽的环境中,也要盼望神的国度!
即或在艰难困苦当中,更需要那恒久的忍耐!
仍旧要持守祢的道和祢的名,
为主耶稣基督作那美好的见证!

奉主耶稣基督得胜的尊名祈求祷告!阿们!

来自祷告殿
《祷告365》不要因那道路通达的和那恶谋成就的心怀不平 8月21日

经文
【诗篇 37:7-9】 你当默然倚靠耶和华,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达的和那恶谋成就的心怀不平。当止住怒气,离弃忿怒;不要心怀不平,以致作恶。因为作恶的必被剪除,惟有等候耶和华的必承受地土。


祷告
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圣洁公义的耶和华独一真神,我们感谢赞美你!你教导我们,不要为作恶的心怀不平,也不要向那行不义的生出嫉妒。因为他们如草快被割下,又如青菜快要枯干。我们当倚靠你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你的信实为粮,又要以你为乐,你就将我们心里所求的赐给我们,当将我们的事交托你,并倚靠你,你就必成全。我们当默然倚靠你,耐性等候你,不要因那道路通达的和那恶谋成就的心怀不平。当止住怒气,离弃忿怒,不要心怀不平,以致作恶,因为作恶的必被剪除,惟有等候你的必承受地土!神啊,求你赐给我们恒久忍耐的心跟随你,立定我们的脚步永不滑跌!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圣经小知识 每日一词
十诫(Ten Commandments)
在西奈山上,上帝通过摩西与以色列人立约,并且把立约的条文用十句话刻在石版上。第一到第四诫是关乎人跟上帝之间的关系;第五到第十诫是在乎人跟人之间的关系。十诫代表了上帝所赐的全部法律。以色列人以遵守这些诫命来表明他们遵守跟上帝所立的约。十诫的内容包括了命令和遵守诫命的理由,但第五诫到第十诫只有命令那部分。出埃及记和申命记所记载的十诫,命令部分是一样,遵守诫命的理由却稍有不同(出20.1-17;申5.6-21)。

来自祷告吧

在信上富足

主题经文
雅各书2章5~9节 5我亲爱的弟兄们,请听,神岂不是拣选了世上的贫穷人,叫他们在信上富足,并承受他所应许给那些爱他之人的国吗?6你们反倒羞辱贫穷人。那富足人岂不是欺压你们、拉你们到公堂去吗?7他们不是褻瀆你们所敬奉(所敬奉:或译被称)的尊名吗?8经上记著说:「要爱人如己。」你们若全守这至尊的律法才是好的。9但你们若按外貌待人,便是犯罪,被律法定為犯法的。

背诵金句
雅各书2章5节 神岂不是拣选了世上的贫穷人,叫他们在信上富足,并承受他所应许给那些爱他之人的国吗? Listen, my dear brothers: Has not God chosen those who are poor in the eyes of the world to be rich in faith and to inherit the kingdom he promised those who love him? (James 2:5)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亲爱的主,求祢赦免我太多的自以為是,太少尊祢為大,帮助我每天信靠祢,对祢的信靠和对祢的爱日益深厚,在一切事上都可以看见祢的圣手在其中,成為一个信心富足的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3-28 16:33 , Processed in 0.03603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