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57|回复: 0

[【祷告良辰】] 【祷告良辰】主啊,祢是我的避难所 7月12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7-12 05: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19-7-12 05:34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主啊,祢是我的避难所,我的主,我相信祢,盼望祢,也以全心爱祢。祢已将生死、忧喜、以及盼望惧怕,我还向谁伸手呢?主啊,我不知道,但是祢知道,求祢按祢所喜悦的旨意为我成全。我全心全意属于祢。我的时间在祢手中。祢是我唯一的盼望,愿祢成全祢的旨意,不是我的心意。我要将一切忧虑都卸给祢,因为祢顾念我,且藏在祢翅膀的荫下。愿祢的旨意成就,我愿默默无声等候祢的救恩。我的神啊,我要全心全意爱祢。阿们!                                 
  永生之道

每日为孩子祷告

亲爱的阿爸父:
         我将我家里玩游戏成瘾的___带到你的施恩宝座前,___是你所拣选按着你的样式创造的,___现在被游戏捆绑无法自拔,以至亲子关系(或夫妻关系)失和,这是你所知道的,请你施恩的手介入到我的家庭,请求圣灵光照___内心的光景,清除___心里一切不讨你喜悦的罪恶,然后用你的话语充满___的心,释放___的生命被你所使用,使人看见___,就将荣耀归给你!谢谢耶稣,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诗篇 119:9
少年人用什么洁净他的行为呢?是要遵行你的话!

早安,向过去挥挥手,握住天父的恩手。

早安,向过去挥挥手,握住天父的恩手。天父喜爱祂的儿女,为乐意尊主为大的孩子,预备一切恩典,又赐下各样的祝福,叫我们喜乐的活在祂的丰富里面。

【圣经中的祝福】
向来你们没有奉我的名求什麽,如今你们求,就必得着,叫你们的喜乐可以满足。(约翰福音 16:24)

【喜乐的人生】
天父,求祢将我里面倒空,好让基督把我装满;使我过去那些错误的、难过的、不想再提起的事情,都在祢的爱里被恢复,像是新的一样。

这样我才能停止被过去綑绑,开始用恩典的视角,来审视自己的处境;虽然仍处在人生的低谷,但我的软弱已经成为刚强,可以放胆倚靠我的神,度过一个又一个难捱的夜晚。

并且使我能以传扬基督为目标,步步被祢高昇,向祢所求的资源与帮助都应允我,使我喜乐因为与祢同行,在各样的事上见证祢的荣耀。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与主联合,愿天父得荣耀

今日经文
你们奉我的名无论求什么,我必成就,叫父因儿子得荣耀。你们若奉我的名求什么,我必成就。            
         ——约翰福音14:13-14

天父阿爸,感谢你,赞美你,
你是万物的创造主!
谢谢你赐我们儿女的位份和权柄,
我们所拥有的是何等丰盛与荣美,
因你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但多少时候,神的孩子活得像乞丐,贫乏困苦,
不敢向你求,因为小信和疑惑,
不认识你的能力和你的全能。
又或者随着自己的私欲妄求,
将你当成偶像或仆役,为要成就自己的意思,
而不是为了荣耀你的名!

主啊,你应许我们,
只要我们奉你的名求,你都必为我们成就。
主,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父得荣耀。
因此与你联合,我们才知道如何荣耀天父。
我们当追求与主联合,明白主的心意,
因这是我们得权柄能力,
支取天上丰富的惟一途径!
父神要借着我们成就在地上各样的合神心意的美事。

主啊,帮助我们凡事都寻求神的心意,
并善用神国一切的丰富和权柄,
叫父神的荣耀处处彰显!

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来自祷告殿

《祷告365》地的柱子属于耶和华,他将世界立在其上 7月12日

经文
【撒母耳记上2:6~8】耶和华使人死,也使人活;使人下阴间,也使人往上升。他使人贫穷,也使人富足;使人卑微,也使人高贵。他从灰尘里抬举贫寒人,从粪堆中提拔穷乏人,使他们与王子同坐,得着荣耀的座位。地的柱子属于耶和华,他将世界立在其上。

祷告
亲爱的天父上帝,创造和掌管天地万物的独一真神,全人类的救主,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我们感谢赞美你!主啊,你是满有慈爱和恩典的神,你顾念我们的卑微,怜悯我们的软弱,你掌管一切!你使人死,也使人活;使人贫穷,也使人富足;使人卑微,也使人高贵。你从灰尘里抬举贫寒人,从粪堆中提拔穷乏人,你知道每个人生命中的缺乏和需要,知道每个人的重担和缠累,也知道每个人的心思和意念。主啊,我们深信,你既爱我们,就爱我们到底!恳求你施恩的手亲自帮助我们,藉着你的话语安慰我们,加添我们信心,指示我们当行的道路。藉着你的圣灵,使我们心里的力量都刚强起来,同心合意奔走属天的道路!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圣经小知识 每日一词
硬着颈项(stiff-necked)
原指牛拒绝接受牛轭的支配和导引方向。圣经用来比作人的顽固或不接受教导(出32:9;出33:3,5;出34:9;申9:6,13;代下36:13;结2:4;徒7:51)。

来自祷告吧

苦甜两样水

主题经文
雅各书3章11~14节 11泉源从一个眼裡能发出甜苦两样的水吗?12我的弟兄们,无花果树能生橄欖吗?葡萄树能结无花果吗?咸水裡也不能发出甜水来。13你们中间谁是有智慧有见识的呢?他就当在智慧的温柔上显出他的善行来。14你们心裡若怀著苦毒的嫉妒和纷争,就不可自夸,也不可说谎话抵挡真道。

背诵金句

雅各书3章14节 你们心裡若怀著苦毒的嫉妒和纷争,就不可自夸,也不可说谎话抵挡真道。 But if you harbor bitter envy and selfish ambition in your hearts, do not boast about it or deny the truth. (James 3:14)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圣洁、无瑕、纯全无偽的神,我讚美祢。求祢圣灵充满我,用洁净我的意念和思想,不容我的肉体和血气与圣灵相争,赐给我一颗顺服、谦卑、受教的心,使我敬畏祢的名。求祢保守我的口,总是说造就人、鼓励人的话,荣耀祢的名。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19 14:36 , Processed in 6.99774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