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97|回复: 0

[【祷告良辰】] 【祷告良辰】主啊,可怜我们,救拔我们从罪恶中出来 5月12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5-12 21: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19-5-12 21:20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主啊,能力与智慧在祢,为祢为我们,祢必发出力量,使我们得着帮助。我们多么软弱无能,生命短暂而不稳,求祢将圣灵的大能安置在我们里面。阿们!   
罗茜蒂(一八三〇-九五)
主啊,祢知道我们的心灵,看见我们的试探与挣扎,可怜我们,救拔我们从罪恶中出来,因为罪使我们心中争战。祢是全能的,我们却软弱错谬。我们的盼望在于祢,祢是信实良善的神。求祢救我们脱离罪恶的捆绑,使我们成为忠诚的仆人,在祢神圣仁爱的自由中事奉祢。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白赛  

2018/05/12 星期六 每日为孩子祷告
亲爱的阿爸父:   
      我将我的孩子___带到你的施恩宝座前,___是你拣选并派往这个世界的光明之子!为要照亮这个世界,请你帮助___在任何环境中懂得依靠你,使___的生命因为仰望你的应许而不断成长,帮助___的一言一行都能给周围的人带来积极的影响!谢谢耶稣,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以赛亚书 60:19-20日头不再作你白昼的光;月亮也不再发光照耀你。耶和华却要作你永远的光;你 神要为你的荣耀。你的日头不再下落;你的月亮也不退缩;因为耶和华必作你永远的光。你悲哀的日子也完毕了。

依赖变幻无常的世界,虽能暂时得到满足,却随即感到空虚。只有倚靠永不改变的荣耀真神,每日与他同行,才能得享这世界所不能给的满足与喜乐。若紧抓住神永恒之爱的应许,属天的喜乐与平安就能代替忧伤。盼望从现在起,能永远不断地仰望以真光照亮我们的神!


早安,谢谢妳用疼痛,让我来到世界上。

早安,谢谢妳用疼痛,让我来到世界上。妈妈是被我带来最多痛苦的人,却也是最疼爱我的人;祝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圣经中的祝福】
你要使父母欢喜,使生你的快乐。(箴言23:25)

【为妈妈祷告】
天父,求祢让我思想、揣测丝毫生产的痛苦,就能敬佩母亲愿意生我的勇气。让我稍微明白被喊一声「妈妈」,必须甘心乐意的为爱付出多大的代价;并且称我们这些老是调皮捣蛋,出言顶撞的孩子们为祢赐给她的满足。

求祢给我更多爱妈妈的心,让我更多珍惜这位-与我血肉相连的女人彼此相处的时间;使我的生命能够荣耀祢,也能使她得荣耀,让我的感谢能传达到她的心裡面。

求神听我母亲的祈祷,因她的敬虔是儿孙的榜样。求祢成为她坚强后面的安慰,也成为她疲乏时候的喜乐;希望她能多爱自己一点,并且在祢的爱裡有平安。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生命真正的食物

今日经文
耶稣说:“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来者的旨意、作成他的工。

                          ——约翰福音4:34

阿爸天父,
我们感谢你,赞美你。
谢谢你是何等奇妙又美好,
在我们身上作成那无人能成的工作。

过去的我无法理解这句话的深刻含义,
但我们亲自经历你信实的话语,
看见你藉着我们所成就的奇妙工作,
内心无比的甘甜和饱足,
真是胜过了那丰收五谷新酒的人。
我们内心的喜悦和饱足真是胜过食物带来的满足。
看见能作成你的工,
实在会成为我们属天的食物,
让我们心欢喜,灵快乐,
超过世界上一切的欢乐和满足!

惟愿我们更渴慕遵行你的旨意,
成就你的心意,好像渴望食物的人。
又因着作工的果效,
而灵里满足,好像饱得美食的人一般。

主啊,谢谢你赐我们无比的丰富,
也因着我们对人分享你的丰富,
就使我们的丰富倍增!

奉主耶稣基督宝贵的尊名!阿们!

来自祷告殿

《祷告365》我们是天上的国民,要等候主 5月12日


经文
【腓立比书3:20~21】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并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天上降临。他要按着那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大能,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和他自己荣耀的身体相似。


祷告
亲爱的恩主耶稣,我们曾是这个世界的国民,感谢你将我们拯救出来,使我们成为荣耀的天国子民!你的话语告诉我们,我们在这个世界只是客旅和寄居的,这里不是我们永远的家,这里没有我们长存的城。主啊,你知道我们每个人的生命光景,如同知道彼得一样,我们会因为环境的临到而软弱,甚至跌倒!主啊,求你怜悯我们,帮助我们,当我们遭遇挫折患难时,求你安慰我们,加给我们信心和力量,使我们深信你的应许,我们若能与你一同受苦,以后也必与你一同得荣耀!求你保守我们余生的每一天,能够活在你的里面,求你赐给我们恒久忍耐的心。因为你的缘故,我们愿意忍受一切苦难,遵行你的旨意。当我们走完人生的旅程时,求你差遣天使接我们回到天父的家中,与你同在,直到永远!如此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圣经小知识 每日一词
示罗(Shiloh)
古代以色列的宗教中心,位于示剑和伯特利之间(士21:19)。它是以色列进入迦南以后建造的,而不是攻取得来的。以色列人定居迦南的初期,以示罗为行政和宗教中心(书21:2;撒上1:3,9;撒上3:21)。他们在那里搭建会幕(书18:1),安置约柜和分配土地(书18:8—10)。约柜被非利士人掳走以后,示罗失去了它重要的地位(撒上4;耶7:12—14;26:6—9)。不过,一直都有人在那里居住(王上14:2—4;耶41:5)。


来自祷告吧

刚强行事

主题经文
但以理书11章32~35节 32作恶违背圣约的人,他必用巧言勾引;唯独认识神的子民必刚强行事。33民间的智慧人必训诲多人;然而他们多日必倒在刀下,或被火烧,或被掳掠抢夺。34他们仆倒的时候,稍得扶助,却有许多人用諂媚的话亲近他们。35智慧人中有些仆倒的,為要熬炼其餘的人,使他们清净洁白,直到末了;因為到了定期,事就了结。

背诵金句
但以理书11章32节 唯独认识神的子民必刚强行事。 With flattery he will corrupt those who have violated the covenant, but the people who know their God will firmly resist him. (Daniel 11:32)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亲爱的天父,祈求祢帮助我面对世界时靠祢刚强行事,不在真理上屈从,使我与主合一的亲密关係不受拦阻,反而更加紧密,以致我可以在世上活出祢的旨意。求主加添我敬畏祢的心,除去我对世界及恶者的恐惧;使我虽活在世界,心灵却因与祢合一而更刚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19 00:11 , Processed in 0.15793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