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28|回复: 0

[【祷告良辰】] 【祷告良辰】主啊,求祢保护恳求者4月18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4-18 05: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19-4-18 06:22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主啊,我将自己献给祢,我全心信靠祢。祢的智慧与仁爱远胜我,所以求祢将至高的目的在我里面实现,在我里面,也籍我而成。我的生只为事奉祢,也属于祢,成为祢的器皿,不求看见,不求了解,只求使用。阿们!                                               
纽曼(一八〇一-九〇)
主啊,求祢保护恳求者,使他们的软弱有祢支持,他们地上的污染蒙祢洁净,在他们有生之日虽然幽暗,仍能行走。求祢的光照亮他们,以祢的慈爱叫我们脱离一切的凶恶,而得着至高的良善。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廖宁书(四四〇)

早安,不在罪中挣扎,主用爱等你回头。

早安,不在罪中挣扎,主用爱等我回头。我们都不喜欢提到关于罪的话题,但是唯有我们愿意认罪悔改,基督的爱和恩典才能显得无比的宝贵和难得。

【圣经中的祝福】
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唯有神的恩赐,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乃是永生。(罗马书 6:23)

【奇妙的爱】
主耶稣,谢谢祢带着恩典来到世界上;不是要审判我,而是代替我。让我不用付这些我付不起的代价,祢亲自为我承受罪的刑罚;不需要我去行善积累功德来交换,只要接受祢对我的爱。

主啊!在祢的爱里没有惧怕,我愿意将我的骄傲放下,要向祢认罪、悔改承认自己需要祢的恩典,让基督的光照亮我里面的黑暗。

求主的宝血洗淨我,圣灵运行医治我、更新我,脱下我身上的枷锁;使我恢复与神的关係,使蒙福的管道畅通,开始经历天父赐给人那丰盛的平安。感谢耶稣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在基督里拥有属灵的产业

凡你所看见的一切地,我都要赐给你和你的后裔,直到永远。你起来,纵横走遍这地,因为我必把这地赐给你。”

             ——创 13:15—17节

在基督里拥有属灵的产业
来自祷告殿
00:0004:59天父我们感谢你,
谢谢你照着你的慈爱和慷慨,
早已赐下无比丰富的产业给我们!

因为你说你为爱你的人所预备的,
是眼睛未曾看见,
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到的。
你说你要赐给我们更丰盛的生命。

而我们却常常活得贫乏困苦,
看不清你所应许的丰盛在哪里!

主啊,我们实在需要深深地省察自己,
我们是否打开属灵的眼睛看见我们属灵的产业,
我们是否愿意起来纵横走遍这地,
相信我们用脚丈量的土地就是你应许我们的产业。
主啊,保守我们是照着你的应许,
而非出自我们的野心,
以至像罗得那样挪移帐篷离死亡之城更加靠近而不自知。

天父,感谢你赐下耶稣基督给我们,
万有都在祂里面,
住在祂里面,万有就都属于我们。
求你持续地向我们启示这样的真理,
让我们清楚明白耶稣基督是至宝,
也让我们经历在基督里面丰盛的生命,
让我们带着基督的富足走出去,
将基督里丰盛的产业传扬在万民之中!

奉主耶稣基督的宝贵的尊名!阿们!

来自祷告殿

《祷告365》投靠耶和华的人有福了 4月18日

经文
【诗篇34:7~9】 耶和华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围安营搭救他们。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当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无所缺。

祷告
爱我们永不改变的主,我们要时时称颂你,赞美你的话要常在我们口中。我们当尊你为大,一同高举你的圣名。你的使者,在敬畏你的人四围安营搭救他们。主啊,我们尝过主恩的滋味,所以我们知道你是美善,我们是有福的人,因为我们投靠你。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你的,什么好处都不缺。你的眼目,看顾义人,因他们多有苦难,你的耳朵,听他们的呼求,你靠近伤心的人,拯救灵性痛悔的人。主啊,感谢你的赦罪和救赎之恩,使我们成为新造的人!此时,我们把那些还没有信靠你的人带到你的面前,求你亲自在他们心中做感动、感化和吸引的工作,使他们在经历你恩典的甘甜,投靠在你名下后,为你在世人面前做见证说:“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感谢赞美主,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圣经小知识 每日一词
服侍,事奉(service)
圣经里,服侍是指对上帝的敬拜。保罗主张,基督徒要把圣殿中对上帝的敬拜表现在对邻舍的服侍中,因为服侍邻舍就是服侍基督(罗12:1—2;罗14:17—18;加5:13)。

来自祷告吧

体察神的爱惜

主题经文
约拿书4章9~11节 9神对约拿说:「你因这棵蓖麻发怒合乎理吗?」他说:「我发怒以至於死,都合乎理!」10耶和华说:「这蓖麻不是你栽种的,也不是你培养的;一夜发生,一夜乾死,你尚且爱惜;11何况这尼尼微大城,其中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有十二万多人,并有许多牲畜,我岂能不爱惜呢?」(约拿书4章9~11节)

背诵金句
约拿书4章11节 何况这尼尼微大城,其中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有十二万多人,并有许多牲畜,我岂能不爱惜呢? But Nineveh has more than a hundred and twenty thousand people who cannot tell their right hand from their left, and many cattle as well. Should I not be concerned about that great city? (Jonah 4:11)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亲爱的主,求祢帮助我们养成凡事向祢祈求祷告的习惯,帮助我们常想和祢说话,以至於当我们的心沉闷或恐惧时,都会自然地向祢呼求。当我们在迷惘、软弱或企图躲避祢时,求祢紧紧抓住我们,不任凭我们偏离,让我们能持续行在祢的旨意中。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 《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19 12:58 , Processed in 0.16110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