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77|回复: 1

[【祷告良辰】] 【祷告良辰】主啊,求祢加力量给我 3月19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3-19 06: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19-3-19 06:31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最慈怜恩惠的父啊,我们称颂与荣耀祢的尊名,祢已使我成为后嗣,承受基业,祢且以耶稣长子的名分赐我同享。祢是忍耐与安慰的神,求祢加力量给我,使我能负祢的轭与重担不会怨言与不安或不愿。主啊,我不能站在十字架下面,因为我自身无能,求祢加添我的心力,使我得有恩典来担负,以致我最软弱的时候成为最刚强的人。求祢引导我经过流泪谷以及死荫的幽谷,仍有安全与和平,且有温和的心,有感受主恩的经历。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戴禄(一六一三-一六六)

早安,有主照亮黑暗,靠神前途光明。

早安,有主照亮黑暗,靠神前途光明。新的一週,求天父赐下新的祝福;让我们有信心抓紧神的应许,期待要经历祂丰盛的帮助。

【圣经中的祝福】
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荫裡的人,把我们的脚引到平安的路上。」(路加福音 1:79)

【绝处逢神】
天父,求祢将我从愁云惨雾中拯救出来,在人所不能的事上,经历祢的大能。求祢给我更多的信心,能从祢得智慧和能力,让我可以突破困境,进入祢的平安裡。

求祢赐福我的工作,带领我前面的道路,让我抓紧祢的应许,坚持不放弃;相信信实的神必定要施恩翻转我的经济,将日用的饮食赐给我,见证祢的恩典永远够我用。

当什麽都没有的时候,我还有天父;祢就是我生命的根基,是叫我蒙福的倚靠,求让我的眼睛能越过困难,定睛在祢使我满足的喜乐裡。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学会交托,这是蒙福的路径

你所做的,要交托耶和华,你所谋的,就必成立。

               ——【 箴言 16:3 】

慈爱的阿爸父神,
谢谢你不单单赐给我们救恩,
更将你自己赐给我们,
使我们成为这浩瀚宇宙中有归属的人,
让我们在地上成为有盼望的一群人。
主啊,我们知道我们无法掌握未来,
人生充满变数,
但是当我们邀请你成为我们生命的主人时,
我们的所思所言所行,
都在你手中被建立,
成为我们生命中的祝福。

主耶稣,
当我们回头去看自己以往走过的路时,
我们发现在很多的时候,
我们忘记了施恩的神,
却用尽自己的聪明技俩去达成目的,
只有当我们被你带到一个绝望,
无计可施的境地时,
我们才想起来呼求你。

天父上帝,求你赦免我们的罪,
求你的灵常常提醒我们,光照我们,
显明我们里面的罪性,
好使我们回转归向你。
在人生的每个阶段,每个环境中,尊你为主。
主啊,愿我们人生的所做,所谋的,
都能向你交托,
得蒙你的保守和祝福。
求你垂听并应允我们这样的呼求,
奉主耶稣基督得胜的名求,阿们!

来自祷告殿


《祷告365》圣灵是我们得上帝基业的凭据 3月19日

经文
【以弗所书 1:13-14】你们既听见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这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凭据,直等到   神之民被赎,使他的荣耀得着称赞。

祷告
天父上帝,我们感谢赞美你!藉着圣经将神真理的道指教我们,使我们认识主耶稣基督的救恩,信了福音。神啊,你不仅给我们救恩,还赐给了我们一份大礼,就是保惠师圣灵,在圣灵的引导之下,使我们明白耶稣基督的救恩—上帝的奥秘。神啊,这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凭据,我们是属神的儿女,是在神家中有产业的,之后是否能得到这个基业,就是看是否有圣灵在里面,这是如此的重要。可惜今天很多人还不认识圣灵,甚至拒绝圣灵,一提到圣灵就说是灵恩派,这是误解。我们所信仰的上帝是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的神,圣灵在其中,我们必须认识圣灵,尊崇圣灵,让圣灵在我们里面自由运行做工,我们的生命才能更加丰盛。圣父在天上,圣子耶稣基督死而复活之后也升天在天父的右边,圣父、圣子差遣圣灵来为基督做全权代表,来到地上,在每个教会中做工,在每个信徒生命中做工。愿圣灵引导我们,明白三位一体神的奥秘,更认识圣灵自己的工作。圣灵啊,我愿意顺服你的带领,愿你开启我的灵眼,开通我的灵耳,帮助我的生命日渐增长,成为基督的样式,荣耀天父的名。感谢赞美主,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圣经小知识 每日一词
撒拉(Sarah)
亚伯拉罕的妻子,以撒的母亲,她原名叫撒莱(创17:15)。撒拉蒙上帝的允许,在九十岁的时候怀孕生子(创21:1—3)。在她生育之前,曾让女仆夏甲跟亚伯拉罕同房,生下以实玛利(创16:1—2,15)。撒拉的美貌在《创世记》12章有特别的记载,亚伯拉罕因怕撒拉的美貌会危害自己的生命,所以谎称撒拉是自己的妹妹(创12:10—17;创20:1—7)。撒拉死后,亚伯拉罕把她葬在迦南地幔利的麦比拉洞(创23)。新约提到撒拉时,多跟信心、上帝的应许等有关(罗4:19;罗9:9;来11:11;彼前3:6)。

来自祷告吧

主的气息

主题经文
以西结书37章2~6节 2他使我从骸骨的四围经过,谁知在平原的骸骨甚多,而且极其枯乾。3他对我说:「人子啊,这些骸骨能復活吗?」我说:「主耶和华啊,你是知道的。」4他又对我说:「你向这些骸骨发预言说:枯乾的骸骨啊,要听耶和华的话。5主耶和华对这些骸骨如此说:『我必使气息进入你们裡面,你们就要活了。6我必给你们加上筋,使你们长肉,又将皮遮蔽你们,使气息进入你们裡面,你们就要活了;你们便知道我是耶和华。』」

背诵金句
以西结书37章5节 主耶和华对这些骸骨如此说:「我必使气息进入你们裡面,你们就要活了。」 This is what the Sovereign LORD says to these bones: I will make breath enter you, and you will come to life. (Ezekiel 37: 5)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亲爱的神,谢谢祢透过骸骨復活的异象让我看到祢的大能,更看到祢对以色列的心意。神啊!感谢祢藉著基督的救赎重生,让我的生命也经歷了祢的大能。在这个纪念耶穌基督復活的季节中,求祢使用我成為祢赐福的管道,让我周遭的人得以听到福音的信息,并得著救恩。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19 02:46 , Processed in 0.13353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