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75|回复: 1

[【祷告良辰】] 【祷告良辰】主啊,保守我们,以恩慈看顾我们 2月23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2-23 06: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19-2-23 06:15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神啊,我们已经知道与认识祢向我们的爱。我们若常在爱中,就住在祢里面,祢也在我们里面。愿我们学习爱祢,因爱看得见的弟兄而爱看不见的神。求天父教导我们明白祢对我们的爱,求主使我们以祢为爱的楷模学效祢,求祢爱的圣灵将爱浇灌在我们心中,使我们爱人与爱神。阿们!
  区尔禄(一八一〇-一八七一)
主啊,保守我们,以恩慈看顾我们,求祢使我们选择平安的路,脱离那压迫我们的罪的掳掠,我们就得以居住在天上的耶路撒冷,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耶路撒冷集(一〇八五)

早安,一帆风顺时,别自己掌舵。

早安,一帆风顺时,别自己掌舵。有时候日子好过了,感动就容易消退;感谢主,祂是一位丰盛的神,再次让祂居首位,还有更多祝福与你相随。

【圣经中的祝福】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 14:6)

【祂要领你得福】
主耶稣,谢谢祢使我在忧患中经历祢,带我度过风浪,使我饱尝肥甘;求祢帮助我,不要让这样丰盛的生命,在安乐之中死去。让我警惕心思,常将祢放在心中首位。

主阿!人在顺风顺水的时候,实在太容易顺着自己的骄傲,远离了祢。求祢保守我在自高自傲之处跌倒下来之前,就心存谦卑,回转寻求祢。

唯有我主的根基是磐石,人的计谋是砂土。求祢接管我手中自以为简单的小事,变成可以使我蒙福的美事;因信将诸般的喜乐、平安充满我,能藉着圣灵大有盼望。感谢耶稣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圣灵充满,我们就能做巧妙的工

我也以我的灵充满了他,使他有智慧、有聪明、有知识,能做各样的工。

           ——【出埃及记:31:3】

亲爱的阿爸父神!
祢在万有之先,万有也靠祢而立。
敬畏祢是智慧的开端;祢的名是配得赞美的!
因着祢乐意住在以色列民中,就赐下的智慧、聪明,做出象征你同在之会幕的样式。
当祢问所罗门想求什么时,所罗门向祢祈求了智慧。
他便成为最有智慧的人,为祢做更多祢喜悦的工。

今天的我们所处的时代,物质条件优越,
信息流通快,貌似我们一无所缺。
然而,到处却充满了败坏,人们享受当下,
却让自己越来越迷茫。

亲爱的阿爸父神,祢按着祢的样式创造了我们,
让祢的灵运行在我们里面,
赐给我们智慧、聪明和知识,好做各种各样的工。

祢知道我们的缺乏和里面真实的需要,
若不是出至于祢的知识,我们只会陷在属世的缠累里。

求祢亲自来引领我们,
求祢明亮我们心中的眼目,赐给我们属灵的智慧。
赐我们谦卑顺服的心,尊祢为大。
不效法这个世界,凭信心和祷告,寻求祢的旨意,
与祢合而为一。
愿我们今天同样被圣灵感动能以得着各样的智慧,殷勤做工,荣耀主的圣名!

孩子这样的祷告,是奉耶稣基督得胜的尊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殿

《祷告365》凡认耶稣为神儿子的,神就住在他里面,他也住在神里面 2月23日

经文
【约翰一书 4:13-15】  神将他的灵赐给我们,从此就知道我们是住在他里面,他也住在我们里面。父差子作世人的救主,这是我们所看见且作见证的。凡认耶稣为  神儿子的,  神就住在他里面,他也住在  神里面。

祷告
亲爱的天父上帝,我们感谢赞美你!感谢你施恩召我们,使我们这些罪人能够靠着从死里复活的主耶稣来到你面前,向你祈求祷告,向你倾心吐意!天父上帝,万物的主宰,圣洁公义、慈爱怜悯的神,求你洁净我们,洗涤我们,除去我们内心一切的渣滓和污秽,使我们的行事为人能够与蒙召的恩相称!求你赐给我们儿女的心和祷告的灵,使我们甘心遵守你的吩咐,坚信你的应许——我们祈求就得着,寻找就寻见,叩门的就得以开门。求你帮助我们,使我们能够用心灵和诚实敬拜你,相信你既爱我们,也必照你圣善的旨意,将你认为与我们有益的一切赐给我们!天父上帝,愿我们靠着你赐给我们的圣灵的引导,多结善果,叫你的名因此得荣耀!如此祷告奉主耶稣基督圣名,阿们!

圣经小知识 每日一词
安息日(Sabbath)
安息的意思是休息。在犹太人的宗教传统中,安息日是休息、聚会和献祭的日子。安息日是七日的最后一日,从星期五太阳下山开始到星期六太阳下山为止。它的由来是根据《创世记》2:1—3,上帝在第七日歇工休息。上帝祝福那日,把那日分别为圣。所以,守安息日的主要意义是为了记念上帝创造的工作(出20:8—11),也是以色列人记念上帝拯救他们出埃及的日子(申5:12—15)。守安息日是以色列宗教的特色(出23:12;31:12—17;利23:3;申5:14)。在王国时期,不守安息日的人会受到上帝的审判(耶17:19—27)。耶稣对守安息日的看法不像传统那样刻板严谨(太12:1—8;可3:1—5;路13:10—17;约5:1—10)。他认为在安息日仍然可以做帮助人的事,因为安息日是为人设立的(可2:27),但他的观点引起法利赛人的批评和反对(可3:1—16)。耶稣复活以后,信徒以七日的第一日(星期日)作为敬拜日来记念耶稣的复活。这个日子就取代了犹太教的安息日。

来自祷告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20 03:50 , Processed in 0.03775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