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43|回复: 1

[【祷告良辰】] 【祷告良辰】主啊,万众都要歌颂赞美祢,因祢将恩赐给予各人 2月17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2-17 06: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19-2-17 06:29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主啊,万众都要歌颂赞美祢,因祢将恩赐给予各人。求祢使我们因领受智慧与言语而心口一致称颂祢,以祢无尽的恩赐来承受天上的永福。阿们!                     
罗茜蒂(一八三〇-一九五)
全能永在的神,和平与完美的主,祢曾在基督里召我们相爱与合一,求祢以圣灵管理我们的心灵,好让我们只敬畏神,对一切毫不畏惧,得以仁义、温和与谦卑事奉祢,对人温良,奉祢的爱子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本生选集

早安,多为儿女祝福,就可以少为儿女操心。

早安,多为儿女祝福,就可少为儿女操心。常常伸出你的手,为孩子们祝福,相信天父必定大大的赐福。

【圣经中的祝福】
又种田地,栽葡萄园,得享所出的土产。他又赐福给他们,叫他们生养众多,也不叫他们的牲畜减少。(诗篇 107:37)

【为儿女祝福】
天父,求祢使用我的孩子,成为祢蒙福的器皿;不论他是在学习或是工作,是处高位或正在攀升,都求祢将祢的能力大大的加添在他的身上,相信不管在人生的哪一个阶段,都有真神平安的陪伴。

求祢鉴察这双殷勤的手;他所做的,祢都看顾;他所行的,祢都保护。求天父为我的孩子开路,领他到水深之处,使他经历祢丰盛的祝福。

让他真认识祢,是大而可畏,值得一生跟随的主;求祢向他显明祢的慈爱与恩惠,使他能有一颗爱慕祢的心,愿意在祢的面前快跑,去得那将来的奖赏。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清心跟随主耶稣的脚步

爱宴乐的,必致穷乏,好酒爱膏油的,必不富足。
——【箴言 21:17 】

亲爱的阿爸父神,
祢的话是我们脚前的灯,是我们路上的光,
指引我们行走祢喜悦的路上。

谢谢祢宝贵的话语,
不断的提醒我们要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
不贪图享受,不贪慕浮华。

祢教导我们按祢的心意使用钱财,保守我们的心,
使我们甘于单纯简朴的生活,知足喜乐。
在这个追求享乐的年代里,
我们难免会碰到吃吃喝喝的人和事。
求祢亲自来引领我们,靠祢的话语过得胜的生活。

求祢使我们成为清心的人,且与清心的人为友,
共同勉励,追求圣洁敬虔的生活,
不流连于五光十色的宴乐中;
让我们渴慕祢的同在,渴慕祢的话语,胜于物质享受。

主啊,谢谢祢爱我们,供应我们一生的需要;
谢谢祢的恩典,让我们永不缺乏。
求祢赐给我们智慧,
让我们有能力去处理世间的一切事物,
不浪费时间和钱财在无价值的事务上。

祷告祈求是奉耶稣基督的圣名求,阿们!

来自祷告殿


《祷告365》你们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们心里运行 2月17日

经文
【腓立比书 2:13-16】 因为你们立志行事,都是  神在你们心里运行,为要成就他的美意。凡所行的,都不要发怨言、起争论,使你们无可指摘,诚实无伪,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作  神无瑕疵的儿女。你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将生命的道表明出来,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夸我没有空跑,也没有徒劳。

祷告
亲爱的主,你从万人中拣选我们成为你的儿女,并愿意我们成为合你心意的人!然而要成为合你心意的人,就要明白你的心意是什么。因为我们所侍奉的你,是圣洁、公义的神,所跟从的你,是从没有犯罪,心里也没有诡诈的主,所以我们在你里面也要成为圣洁、无瑕疵的儿女,在言语和行为上能够透出你的形象,彰显出你的美德,活出你荣耀的生命,使无数的人因我们生命的见证而悔改,信你得救!主啊,省察我们的内心,实在亏缺了你的荣耀,我们时常因为工作忙碌或生活压力忘记了你的教导,许多事情我们更是按着自己的意思行,却没有明白、更没有遵守你的旨意!求你怜悯我们的软弱,赦免我们的罪,赐给我们智慧,保守我们的言语行为和心思意念不再犯罪得罪你,让我们能明白何为你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凡事讨你喜悦!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圣经小知识 每日一词
京都(royal cities)
国家的首都,或国王居住或曾居住的城市(书10:2;撒上27:5)。圣经时代有五个重要的京都:耶路撒冷、夏琐、米吉多、基色(王上9:15)和撒玛利亚(王上16:24)。这些京都本来都是迦南人的城市,被以色列王攻取之后加以修建和巩固,成为很好的行政或宗教中心。

来自祷告吧


顾念牧者的需要

主题经文
列王纪下4章8~13节 8一日,以利沙走到书念,在那裡有一个大户的妇人强留他吃饭。此后,以利沙每从那裡经过就进去吃饭。9妇人对丈夫说:「我看出那常从我们这裡经过的是圣洁的神人。10我们可以為他在墙上盖一间小楼,在其中安放床榻、桌子、椅子、灯臺,他来到我们这裡,就可以住在其间。」……13以利沙吩咐僕人说:「你对她说:你既為我们费了许多心思,可以為你做什麼呢?你向王或元帅有所求的没有?」她回答说:「我在我本乡安居无事。」

背诵金句
列王纪下4章10节 我们可以為他在墙上盖一间小楼,在其中安放床榻、桌子、椅子、灯臺,他来到我们这裡,就可以住在其间。 Let's make a small room on the roof and put in it a bed and a table, a chair and a lamp for him. Then he can stay there whenever he comes to us.( 2 Kings 4:10)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亲爱的上主,感谢祢让我看到书念妇人对祢的爱和对神僕人清心、无所求的付出。我要重新对焦,单单注视祢自己和祢的作為,而不再為牧者打分数、分等级;更不按牧者的表现,来决定我付出的多寡。求主改变我,让我成為顾念牧者需要的好同工。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 《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20 04:42 , Processed in 0.04820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