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19|回复: 1

[【祷告良辰】] 【祷告良辰】全能的神,求祢怜悯我们 1月1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 07: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19-1-1 21:14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译者序言
这是一本祷告小册,汇集十四个世纪伟大心灵的祈祷,其属灵的份量可以不言而喻了。在这些祷文中有祈求、赞美与默想,作者有思想家如奥古斯丁,文学家如罗赛蒂、荘森与施顿生,教会名牧如马德胜与礼德主教等,他们都发出生命的心声。有些祷文选自祈祷集及教会用书,都是灵修文萃的精华。编辑这一小册的是由田莱顿师母(Mrs.Mary W.Tileston),她曾写作每日灵修的书,可见她十分着重敬虔的生活。本书於一八九八年首次发行,我得到的那本是第二十九版,是在二十六年之后,必拥有很多的读者。
这书是从爱丁堡大学神学图书馆的地库弃书中找到的。我极为珍贵它,曾在每日晨更时细读,得到心灵的助力。去年初决心每日译述一页,在十月底终于完成。现今重读之后,恭敬奉给主,求祂赐福后,与众肢体分享其中的甘甜;深信我们多有祷告,父必展开欢悦的微笑。
                                                                  唐佑之博士
一月一日
全能的神,求祢怜悯我们,因为我们受过去的事困扰,失去信心、勇气与盼望。求祢怜悯我们,保抱我们,使我们有真实的信心支持,深信祢是恩慈而怜悯的,我们就勇往直前,遵守祢的诫命,领取祢的丰盛,倚靠祢的怜悯,盼望永生。求主使我们无论遭遇什么都记得有祢的引导,在祢的爱顾之下,受祢旨意支配,以至我们在最幽暗的日子中,仍能仰望祢,再有勇敢上进,有信心坚持,有盼望忍耐,始终如一。阿们!                                                                        杜森
主啊,祢是永远不变的神,求祢使我们存忠实的心行经这一年,在一切的事上都在祢爱的眼光中蒙悦纳。阿们!                                                                莫隆勒书(七〇〇前)
经文学习: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着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腓3:14)-福地

早安,新年快乐,快向天父领恩典!

早安。神要赐福,你要快乐;新年的第一天,快向天父领恩典!祂必使秋雨、春雨按时降下,赐给爱祂的人丰收的祝福。

【圣经中的祝福】
锡安的民哪,你们要快乐,为耶和华你们的神欢喜!因他赐给你们合宜的秋雨,为你们降下甘霖,就是秋雨、春雨,和先前一样。(约珥书 2:23)

【丰收的一年】
天父,感谢祢赐下话语成为我的力量,让我面对新的一年充满盼望。求信实的神按着祢的应许为我降下丰收的恩雨,让我先前流泪洒种的如今可以欢呼收割。

让我抱着这样的期待,有勇气付出更多的爱,使我在基督裡欢喜快乐的爱神、爱人,把我所得的好处分享出去,领受更多从祢来的丰盛恩典。

使我给的出去,祝福就流的进来,愿意被祢扩张境界,可以装进更多福份,相信祢过去既然已经恩待我,新的一年祢必更厚恩待我,让我对将来的日子有指望,这指望永远在祢身上。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祷告365》新年开始,抓住蒙福的根源,敬拜赐福的上帝 1月1日

经文
【申命记28:1-6 】 “你若留意听从耶和华你 神的话,谨守遵行他的一切诫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万民之上。 你若听从耶和华你 神的话,这以下的福必追随你,临到你身上:你在城里必蒙福,在田间也必蒙福; 你身所生的、地所产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犊、羊羔都必蒙福;你的筐子和你的抟面盆都必蒙福。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祷告
万军之耶和华神啊,我们感谢赞美你! 每个人都想要蒙福,都从外面找方法,寻巧记,用人的各种计谋想赚取更多钱,岂不知钱财会像飞鸟一样长翅膀飞去。钱多不一定是福,但是蒙福的人心中是平安的,喜乐的,是有上帝同在的。神啊,愿每个弟兄姊妹,都定睛仰望上帝,抓住天上的祝福,向往那永恒的福份!神啊,唯有谨守遵行神吩咐的人,福气才会追随着。那些违背上帝,藐视上帝旨意,不愿意听从上帝旨意的人,咒诅就必临到他身上。神啊,愿你怜悯我们,赐给我们信心和力量,让我们甘愿顺服神的旨意。愿属天的福气临到我们每个弟兄姊妹身上。神啊,也让我们不是为了蒙福而来寻求神,乃是单单要敬拜上帝。为了蒙福,为了进天国,还是以自我为中心的想法。求主更新我们的心思意念,单单为了爱神,敬拜神。当我们以神为中心去生活,福气就都随着来了。神啊,愿我们在新年的开始,树立正确的目标,得着上帝。求主加给我们信心、力量和各样属天的恩赐,让我们在2019年的每一天,都与神同行!感谢赞美主!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圣经小知识 每日一词
拉墨(Rabmag)
巴比伦官衔的名称(耶39:3,13)。

来自祷告吧

悦纳的时候

主题经文
以赛亚书49章8~11节 8耶和华如此说:在悦纳的时候,我应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济助了你。我要保护你,使你作眾民的中保(中保:原文是约);復兴遍地,使人承受荒凉之地為业。9对那被捆绑的人说:出来吧!对那在黑暗的人说:显露吧!他们在路上必得饮食,在一切净光的高处必有食物。10不飢不渴,炎热和烈日必不伤害他们;因為怜恤他们的必引导他们,领他们到水泉旁边。11我必使我的眾山成為大道;我的大路也被修高。

背诵金句
以赛亚书49章8节 耶和华如此说:在悦纳的时候,我应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济助了你。我要保护你,使你作眾民的中保;復兴遍地,使人承受荒凉之地為业。 This is what the LORD says: "In the time of my favor I will answer you, and in the day of salvation I will help you; I will keep you and will make you to be a covenant for the people, to restore the land and to reassign its desolate inheritances. " (Isaiah 49:8)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主啊,在拯救的日子裡,你济助了我们,使我们得以在你面前坦然无惧。祢保护我们,做万民的中保,使我们不再被受仇敌綑绑与控告,在任何事上我们都要依靠祢成為圣洁。在悦纳的时候祢应允了我们,使我们因著认识祢生命更加的丰盛。主阿,愿你的復兴遍满全地,荒凉之地都要因著祢的名得著富足。感谢祷告奉靠耶穌基督的名,阿们。

今日祷词
天父,感谢祢使耶穌基督成為我们与祢之间的中保。新一年的开始,恳求祢使我像经文描述的一般,成為祢復兴遍地的祝福见证。我是蒙福的器皿,靠著圣灵成為圣洁,脱离罪恶的捆绑;也要在生命上丰富,满有圣灵的果子;在生活上蒙福,成為良善的好管家,要在敬拜讚美中更多地经歷祢,成為蒙祢悦纳的忠实见证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3-29 12:55 , Processed in 0.04515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