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62|回复: 0

[【祷告良辰】] 【祷告良辰】神啊,求祢以热切的爱占有我的心灵 10月24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0-24 05: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18-10-24 06:05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我的神啊,求祢以热切的爱占有我的心灵,在一切感情之上,以致无人可以匹比。这样的爱不仅胜过所有的感情,而且净化与纯粹,这样的爱在我的心中因思念祢而有长久的欢欣,也恒常地渴慕着祢。这样的爱以祢的完全进入我的心灵,有祢荣贵为饰色,以致世上任何的逸乐都不能影响什么。恩慈的主啊,祢已赐我甚多、赦我很多,愿我的爱与祢的丰富与仁慈相等。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郝卓理(一六六一-一七四五)

早安,神允许苦难发生,也应许恩典临到。

早安。神允许苦难发生,也应许恩典临到;我们吃过的苦,能在神的怀中得安慰,并且能变成祝福,为身边的人带来平安。

【圣经中的祝福】
我们在一切患难中,他就安慰我们,叫我们能用神所赐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样患难的人。(哥林多后书 1:4)

【为身边求平安】
天父,祢是爱我的神,谢谢祢赐下平安在我的身上,时刻用祢的恩手托住孩子,不轻易地落入这世界的苦难中,并用安慰将伤痛转为祝福。

求祢使我的心在患难中被提醒,不要让爱神爱人的热情熄灭,要常常的祷告寻求,在祢的面前为所爱的、祢所交托的求平安,要趁着白日,更努力的多作主工。

期盼让我身边近处的、远处的,或是在患难中的人,都能得着基督里的真平安,都能认识祢这位赐下恩典,使人得安慰的神;知道我们所信的不是徒然,必能在末后的日子里,心中有指望。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在饶恕中领受神的恩典

你们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饶恕你们的过犯。
——【马太福音6:14】

亲爱的主,祢本为良善,
乐意饶恕人,有丰盛的慈爱,
赐给凡求告祢的人。

祢以恩慈相待祢的孩子,
存怜悯的心,
在基督里饶恕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罪。

然而很多时候,我们却因为口里饶恕,
心里却没有忘记别人的过错,
依然活在罪里。

当彼得问祢弟兄得罪他,
当饶恕他几次,七次可不可以的时候,
祢说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个七次。

人饶恕人是有限的,顶多只能七次;

我们说饶恕人,
但往往不能忘记别人的亏欠,
在心里数着饶恕的次数。

祢饶恕我们是无限次的,
祢赦免了我们的罪,
就不再记念我们从前的过犯。

主啊,我们都是无知自私的罪人。
倘若我与人有嫌隙,
求祢的灵来引领我,
让我们彼此饶恕,
不是用人为的包涵,
乃是凭主里的宽容。

让我们学习彼此包容,彼此饶恕;
祢怎样饶恕了我们,
我们也要学习怎样饶恕人。

我们的存心纵然是为着祢,
但我深知道自己的行为配不上祢,
惟有祈求祢的饶恕与怜悯,
才能坦然无惧的来到祢面前祷告,
领受从祢而来的恩典。

主啊,求祢赐给我智慧,

求祢的灵充满我,
让我活出基督徒彼此宽容相爱的样式。
感谢主垂听我的祷告,是奉耶稣基督得胜的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殿

《祷告365》你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 10月24日

经文
【诗篇 16:1-2】 神啊,求你保佑我,因为我投靠你。我的心哪,你曾对耶和华说:“你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

祷告
创造与拯救我们生命和灵魂的主,你知道我们的所做所言,你知道我们的心思意念,你知道我们的困难处境,你知道我们的烦恼重担。你应许我们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你这里来,你就使我们得安息,因为我们是你的子民,你是我们的主,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的高台,是我们的避难所,我们的好处不在你以外!主啊,求你帮助我们,拯救我们,加给我们力量,赐给我们信心,使我们能够将一切重担完全交托在你的手中,深信你就是以马内利的神,是我们随时的帮助,在你的慈爱和怜悯中,让我们经历你的帮助和拯救,得着你的安慰和力量,靠着你赐给我们够用的恩典,胜过一切的困境!如此仰望交托是奉主耶稣基督得胜的尊名,阿们!

圣经小知识 每日一词
拔摩(Patmos)
爱琴海中的小岛。使徒约翰在这岛上看见异象,写下《启示录》。他为了传上帝的道和耶稣所启示的真理被囚禁在那里(启1:9)。根据早期基督教资料,他是被罗马政府放逐到拔摩海岛上的。

来自祷告吧

见贤思齐

主题经文
腓立比书4章7~9节 7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8弟兄们,我还有未尽的话:凡是真实的、可敬的、公义的、清洁的、可爱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称讚,这些事你们都要思念。9你们在我身上所学习的,所领受的,所听见的,所看见的,这些事你们都要去行,赐平安的神就必与你们同在。

背诵金句
腓立比书4章9节 你们在我身上所学习的,所领受的,所听见的,所看见的,这些事你们都要去行,赐平安的神就必与你们同在。 Whatever you have learned or received or heard from me, or seen in me─put it into practice. And the God of peace will be with you. (Philippians 4:9)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主啊!求祢帮助我,使我看到他人跟随祢而留下美好脚踪时,心不嫉妒,并且察验思考、起而效法;帮助我,看到有人跟随我的脚踪时,心不骄傲,而是与他分享奔走天路的喜悦。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3-29 17:19 , Processed in 0.12147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