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72|回复: 2

[【祷告良辰】] 不要只在眼前侍奉,总要存心诚实敬畏主 3月26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3-26 19: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伟大心灵的祷告:
主啊,求祢赐福给我们日常的生活,使我们有信心与甘心来作,是事奉主,不是事奉人。我们身心一切的力量是祢的,我们愿专一服事祢。求祢使我成圣,也使我所作的得以圣洁。求祢教我不怠惰,心里火热。求祢祝福我的努力,能结出真正圣洁的果子。求祢教导我们追求真理,使我们能获得真理,使我们凭爱心说诚实话。当我们知道地上的事,我们也能因此认识祢,并籍着祢的儿子耶稣基督,被祢接纳。求祢今日赐我圣灵,使我在身心方面,作息方面全为着祢,归于祢。阿们!
                                                    安多马((一七九五-一八四二)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3-26 19: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披戴基督

主题经文
加拉太书3章26~29节 26所以,你们因信基督耶穌都是神的儿子。27你们受洗归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28并不分犹太人、希腊人,自主的、為奴的,或男或女,因為你们在基督耶穌裡都成為一了。29你们既属乎基督,就是亚伯拉罕的后裔,是照著应许承受產业的了。

背诵金句
加拉太书3章27节 你们受洗归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 For all of you who were baptized into Christ have clothed yourselves with Christ. (Galatians 3: 27)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亲爱的主,谢谢祢為我死在十字架上,使我能得著神儿女的身分,开始新的旅程,并靠著主的宝血洗净、除去我一切不属神的性情,使我打破生命中负面的循环,经歷主復活的大能,让主的荣美从我身上彰显,復活的大能涌流。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祷告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3-26 19: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祷告365》不要只在眼前侍奉,总要存心诚实敬畏主 3月26日✝经文
【歌罗西书 3:22-24】你们作仆人的,要凡事听从你们肉身的主人,不要只在眼前侍奉,象是讨人喜欢的,总要存心诚实敬畏主。无论作什么,都要从心里作,象是给主作的,不是给人作的,因你们知道从主那里必得着基业为赏赐。你们所侍奉的乃是主基督。

✝祷告
感谢造了我们,把我们从母腹里分别出来,又施恩召我们的主,感谢赞美你!谢谢你让我们知道你造我们的目的,不是让我们浪费光阴,白占地土,而是要透过我们的生命给世界带来改变。感谢你的恩典,让我们成为你可用的器皿,使用我们,做你百般恩赐的好管家!感谢你让我们知道侍奉不在于我们做什么,而在于知道凡事为你做,与你同工,为了你的荣耀,就会从你刚强得力,心里火热,常常服事,结出丰硕的果子。求你加添我们力量,使我们知道我们的得胜不是靠着自己的能力,不是靠着自己的经验,不是靠自己的聪明智慧,因君王不能因兵多得胜,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求主赐我们同心合意,谦卑受教的心,彼此服侍,才能忠心服侍你,使我们靠着你的恩典,仰望你的大能大力,你必会从天上带下教会的复兴,带来你儿女属灵生命的得胜!如此祷告奉主耶稣基督宝贵的圣名,阿们!

✝. 圣经知识每日一词
永生(eternal life)

不因死亡而终断的生命。古代以色列人对死的看法并不明确,有时把死讲成灵魂下到阴间去(诗88:3-6;结32:21),有时认为死后就只剩下枯干的骸骨(结37);这种早期的思想和永生的观念并不相同。永生的观念是被掳以后才有的。《但以理书》(12:1-2)是圣经中最早论及永生的经文。

新约时期,“永生”是基督徒宣教的重要信息。它意味人与上帝有一种新关系,这种新关系或新生命是藉着信而获得的,是信上帝的儿子那一刻就会拥有的(约壹5:11-12)。所以,“永生”具有现在和未来的意义。约翰福音所说的永生和其他福音书所说的上帝国或天国具有同样的意思(可10:17;约3:14-16;约4:13-14;约6:68)。


转载自《祷告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19 01:29 , Processed in 0.122509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