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64|回复: 2

[【祷告良辰】] 《祷告365》无论在什么景况我们都可以知足 10月16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0-16 06: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伟大心灵的祷告:
主啊,愿荣耀归给祢。求祢使我今日及每天都完全、圣洁、平安、健康与无暇。凡对我们心灵有益的,且使世上和平的事,求祢都赐给我们。求主也使我们在今生悔改与敬畏,有康健与平安。凡是真实的、清洁的、有美名的,我们也都要思想。求主使我们生命的终结无罪恶、无羞耻;祢若愿意,也使我无痛苦。这些都是我所求的。阿们!                               安阑溪(一五五五-一六二六)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6 06: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祷告365》无论在什么景况我们都可以知足 10月16日


✝
经文

【腓立比书 4:11-13】 我并不是因缺乏说这话,我无论在什么景况都可以知足,这是我已经学会了。我知道怎样处卑贱,也知道怎样处丰富,或饱足、或饥饿、或有余、或缺乏,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祷告
赐我们生命和万有的主,我们知道能够拥有一颗知足感恩的心,就好比拥有了一笔巨大的财富,这种知足和感恩,让我们能够随时感恩你一切的供应,感受被你爱包围的幸福,感谢你的恩典够我们用,因为有你,我们知足!这种知足和世人追求的物质或名利的享受是不一样的,因人的灵魂不是靠物质名利可以填满的,这种空缺只有你才能填满。奥古斯丁曾经追求柏拉图主义,追求摩尼教,追求雄辩术,但他的人生是荒唐且没有满足的,后来你应允了他的母亲莫妮卡为他坚持了四十年的祷告,你亲自开启了他,他发现你才是他人生真正的满足,于是将自己献给你,成为中古时期教会的一个巨人。大卫在诗篇中写到: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是的,唯有你是我们的盼望。我们的指望并不是眼前的,不是物质的,不是短暂的,你给我们的祝福和一切丰盛的恩典是无限的,不光今生还包括来世,是永无穷尽的!求你赐我们一颗知足感恩的心,使我们在你里面天天有满足的喜乐!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 圣经知识每日一词
诫命(commandment)
口头或书面的要求或命令,常跟法律和典章并提。这字在旧约出现一百八十次以上,大都指上帝对以色列人的要求。诗篇的作者把遵行诫命当作快乐的事(诗119:47)。在以色列人出埃及时,上帝颁下十诫,作为他子民的生活准则(出20:1-17)。在十诫中,上帝把那些守诫命的人看为是爱他的人(出20:6;申5:10)。
新约里,诫命是指十诫,耶稣把它总括为两条,即爱上帝和爱邻人(太22:35-40;可12:28-34;路10:25-28),这是申命记6:5和利未记19:18所提到的内容。


转载自《祷告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6 06: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為福音的缘故2016年10月16日星期日

主题经文
哥林多前书9章21~23节 21向没有律法的人,我就作没有律法的人,為要得没有律法的人;其实我在神面前,不是没有律法;在基督面前,正在律法之下。22向软弱的人,我就作软弱的人,為要得软弱的人。向什麼样的人,我就作什麼样的人。无论如何,总要救些人。23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缘故,為要与人同得这福音的好处。


背诵金句
哥林多前书9章23节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缘故,為要与人同得这福音的好处。 I do all this for the sake of the gospel, that I may share in its blessings. (1 Corinthians 9:23)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亲爱的天父,祢愿意万人得救,不愿意一人沉沦,何等感谢祢!求祢帮助我有怜悯的心肠,深知不能再為自己的閒懒不结果子找藉口。求祢以十字架上的爱不断丰富我的心,使我自己先被主得著,又有引人归主的热心,如同基督為我所做的一样。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19 12:45 , Processed in 0.077604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