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47|回复: 2

[【祷告良辰】] 耶和华使人死,也使人活;使人下阴间,也使人往上升 4月26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4-26 05: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伟大心灵的祷告:
全能慈悲的神,我们的生活存留都在于祢,祢是一切生命的主,众光之根源,祢引导并管理一切,是以祢的恩慈与能力。求祢垂听我们向祢感恩的话,因为祢将喜乐放在必朽的生命中,就是赦罪的喜乐,软弱变为刚强,争战得着胜利,永生在望。我们虽会错谬,在祢的道上迷失,仍可回到好牧人身边。这样我们就一无疑惑,因为祢赦免到底,凡肯到祢面前认罪的人都蒙恩惠。所以我们虽然因罪而忧伤,现今仍有主的喜乐。阿们!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4-26 05: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唯独祂是神

主题经文
历代志下33章10~13节 10耶和华警戒玛拿西和他的百姓,他们却是不听。11所以耶和华使亚述王的将帅来攻击他们,用鐃钩钩住玛拿西,用铜鍊锁住他,带到巴比伦去。12他在急难的时候,就恳求耶和华―他的神,且在他列祖的神面前极其自卑。13他祈祷耶和华,耶和华就允准他的祈求,垂听他的祷告,使他归回耶路撒冷,仍坐国位。玛拿西这才知道唯独耶和华是神。(歷代志下33章10~13节)

背诵金句
代志下33章13节 他祈祷耶和华,耶和华就允准他的祈求,垂听他的祷告,使他归回耶路撒冷,仍坐国位。玛拿西这才知道唯独耶和华是神。 And when he prayed to him, the LORD was moved by his entreaty and listened to his plea; so he brought him back to Jerusalem and to his kingdom. Then Manasseh knew that the LORD is God. (2 Chronicles 33:13)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亲爱的天父,感谢祢是满有慈悲和怜悯的真神,饶恕那些回转向祢、诚心恳求的人。求祢帮助我每日亲近祢,也常常反思自己的信仰生命,将心归向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4-26 05: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祷告365》耶和华使人死,也使人活;使人下阴间,也使人往上升 4月26日

✝经文

【撒母耳记上 2:6-8】耶和华使人死,也使人活;使人下阴间,也使人往上升。他使人贫穷,也使人富足;使人卑微,也使人高贵。他从灰尘里抬举贫寒人,从粪堆中提拔穷乏人;使他们与王子同坐,得着荣耀的座位。地的柱子属于耶和华,他将世界立在其上。


✝祷告
万军之耶和华荣耀的神,我们感谢赞美你,你是我们的山寨,给我们保障,你是我们的磐石,给我们坚固。我们的心因你快乐,我们的角因你高举,我们要因你的救恩夸胜,要奉你的名竖立旌旗。你使人死,也使人活,使人下阴间,也使人往上升。你使人贫穷,也使人富足,使人卑微,也使人高贵。你从灰尘里抬举贫寒人,从粪堆中提拔穷乏人,使他们与王子同坐,得着荣耀的座位。主啊,我们感谢赞美你!我们将自己的一切向你交托仰望,我们不求自己的喜悦,只求你的喜悦;不求自己的益处,只求你的益处,愿你的名被尊崇显大,愿你成就我们一切按你心意所求的!如此仰望交托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 圣经知识每日一词

腓力斯(Felix)

公元52-60年间的罗马行政官,统治巴勒斯坦南部的犹大地区。腓力斯是一个既无能又残暴的总督,在处理保罗的案件时,虽然遵守应有的法律程序,但他为了讨好犹太人,不敢秉公行事释放保罗(徒23:23-24:27)。


转载自《祷告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20 06:42 , Processed in 0.049179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