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020年12月 《吗哪短信》联通

2020-11-29 22:32| 发布者: 淡然如水| 查看: 194| 评论: 0

摘要: 2020年主题:属天福气 丰盛人生12月1日 礼拜二 日光之上 丰盛人生(传道书)传道者说:虚空的虚空,凡事都是虚空。再者,传道者因有智慧,仍将知识教训众人;又默想,又考查,又陈说许多箴言。传12:8,9。真正智慧是 ...
2020年主题:属天福气 丰盛人生

12月1日 礼拜二 日光之上 丰盛人生(传道书)
传道者说:虚空的虚空,凡事都是虚空。再者,传道者因有智慧,仍将知识教训众人;又默想,又考查,又陈说许多箴言。传12:8,9。真正智慧是从敬畏神而来!
12月2日 礼拜三 常存盼望 圣洁生命(彼得前书)
使我们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义上活。因他受的鞭伤,你们便得了医治。你们从前好像迷路的羊,如今却归到你们灵魂的牧人监督了。彼前2:24下,25。
12月3日 礼拜四 日光之上 丰盛人生(传道书)
传道者专心寻求可喜悦的言语,是凭正直写的诚实话。智慧人的言语好像刺棍;会中之师的言语又像钉稳的钉子,都是一个牧者所赐的。传12:10,11。说话造就人
12月4日 礼拜五 常存盼望 圣洁生命(彼得前书)
你们作妻子的要顺服自己的丈夫;这样,若有不信从道理的丈夫,他们虽然不听道,也可以因妻子的品行被感化过来。彼前3:1。基督里的新生命改变,具有说服力。
12月5日 礼拜六 日光之上 丰盛人生(传道书)
我儿,还有一层,你当受劝戒:著书多没有穷尽;读书多身体疲倦。这些事都已听见了,总意就是:敬畏神,谨守他的诫命,这是人所当尽的本分。传12:12,13。
12月7日 礼拜一 常存盼望 圣洁生命(彼得前书)
你们不要以外面的辫头发,戴金饰,穿美衣为妆饰,只要以里面存着长久温柔、安静的心为妆饰;这在神面前是极宝贵的。彼前3:4,5。以内在美丽来荣耀主。
12月8日 礼拜二 日光之上 丰盛人生(传道书)
因为人所做的事,连一切隐藏的事,无论是善是恶,神都必审问。传12:14。传道者提醒我们在日光之下尽是虚空,父神在日光之上掌权鉴察,赏赐敬畏他的人。
12月9日 礼拜三 常存盼望 圣洁生命(彼得前书)
如撒拉听从亚伯拉罕,称他为主。你们若行善,不因恐吓而害怕,便是撒拉的女儿了。彼前3:6。纵然面对压迫,神的女儿仍凭信心以顺服的态度来行善。
12月10日 礼拜四 平安赐人 荣耀归神(迎接基督)
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有一子赐给我们。政权必担在他的肩头上;他名称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赛9:6。为和平的君降生普天同庆!
12月11日 礼拜五 常存盼望 圣洁生命(彼得前书)
你们作丈夫的也要按情理和妻子同住;因她比你软弱,与你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的,所以要敬重她。这样,便叫你们的祷告没有阻碍。彼前3:7。夫妇同奔天路
12月12日 礼拜六 平安赐人 荣耀归神(迎接基督)
耶和华说: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耶29:11。虽然罪恶滔天,父神仍向世人怀赐平安的意念。
12月14日 礼拜一 常存盼望 圣洁生命(彼得前书)
总而言之,你们都要同心,彼此体恤,相爱如弟兄,存慈怜谦卑的心。不以恶报恶,以辱骂还辱骂,倒要祝福;因你们是为此蒙召,好叫你们承受福气。彼前3:8,9。
12月15日 礼拜二 平安赐人 荣耀归神(迎接基督)
伯利恒的以法他啊,你在犹大诸城中为小,将来必有一位从你那里出来,在以色列中为我作掌权的;他的根源从亘古,从太初就有。弥5:2。神子降世救人
12月16日 礼拜三 常存盼望 圣洁生命(彼得前书)
因为经上说:人若爱生命,愿享美福,须要禁止舌头不出恶言,嘴唇不说诡诈的话;也要离恶行善,寻求和睦,一心追赶。彼前3:10。信徒言行与蒙召的恩相称。
12月17日 礼拜四 平安赐人 荣耀归神(迎接基督)
他必起来,倚靠耶和华的大能,并耶和华他神之名的威严,牧养他的羊群。他们要安然居住;因为他必日见尊大,直到地极。这位必作我们的平安。弥5:4,5上。
12月18日 礼拜五 常存盼望 圣洁生命(彼得前书)
因为,主的眼看顾义人;主的耳听他们的祈祷。惟有行恶的人,主向他们变脸。你们若是热心行善,有谁害你们呢?彼前3:12,13。以新生命的言行来荣耀父神。
12月19日 礼拜六 平安赐人 荣耀归神(迎接基督)
大山小山都要因公义使民得享平安。他必为民中的困苦人伸冤,拯救穷乏之辈,压碎那欺压人的。太阳还存,月亮还在,人要敬畏你,直到万代!诗72:3-5。
12月21日 礼拜一 平安赐人 荣耀归神(迎接基督)
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约16:33。耶稣降生并在十字架上舍命,带来平安!
12月22日 礼拜二 平安赐人 荣耀归神(迎接基督)
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约14:27。以马内利神与我们同在,带来真平安!
12月23日 礼拜三 平安赐人 荣耀归神(迎接基督)
因我们神怜悯的心肠,叫清晨的日光从高天临到我们,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荫里的人,把我们的脚引到平安的路上。路1:78,79。基督降生为黑暗的尘世带来真光
12月24日 礼拜四 平安赐人 荣耀归神(迎接基督)
忽然,有一大队天兵同那天使赞美神说: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神!在地上平安归与他所喜悦的人 !路2:13-14。当前普世最需要平安,愿和平之君今夜诞生在心中。
12月25日 礼拜五 平安赐人 荣耀归神(迎接基督)
他们看见那星,就大大地欢喜;进了房子,看见小孩子和他母亲马利亚,就俯伏拜那小孩子,揭开宝盒,拿黄金、乳香、没药为礼物献给他。太2:10,11。朝见主 
12月26日 礼拜六 平安赐人 荣耀归神(迎接基督)
我造就嘴唇的果子;愿平安康泰归与远处的人,也归与近处的人;并且我要医治他。这是耶和华说的。赛57:19。父神的慈怜永不止息的倾注给他所爱的儿女。 
12月28日 星期一 常存盼望 圣洁生命(彼得前书)
只要心里尊主基督为圣。有人问你们心中盼望的缘由,就要常作准备,以温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彼前3:15。主在我们生命中,流露基督的香气,人生羡慕。
12月29日 星期二 平安赐人 荣耀归神(迎接基督)
坚心倚赖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为他倚靠你。你们当倚靠耶和华直到永远,因为耶和华是永久的磐石。赛26:3,4。赐平安的父神常看顾保护他的儿女。
12月30日 星期三 常存盼望 圣洁生命(彼得前书)
你们若是热心行善,有谁害你们呢?存着无亏的良心,叫你们在何事上被毁谤,就在何事上可以叫那诬赖你们在基督里有好品行的人自觉羞愧。彼前3:13,16。
12月31日 星期四 平安赐人 荣耀归神(迎接基督)
愿耶和华赐福给你,保护你。愿耶和华使他的脸光照你,赐恩给你。愿耶和华向你仰脸,赐你平安。民6:24-26。吗哪同工诚挚的祝福每天拾取吗哪的弟兄姐妹。


                                  欢迎转发吗哪短信,使用时请注明“吗哪”!

申请吗哪的方法 

请用自己的手机发送 “我要吗哪+您的名字” 加入微信号:13819184998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最新评论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3-28 16:50 , Processed in 0.27368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