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我的见证

2012-5-28 11:26| 发布者: 麦子| 查看: 26018| 评论: 0|原作者: 小新

摘要: 在我23的时候,那才开始接触福音。有一天晚上,我正睡觉的时候,我突然看见一道白光向我显现,并有声音对我说:“以前不还可以吗,今天怎么做了这事?”我当时,就跪拜在床上,这时我就痛哭流涕,因为我那天下午做了 ...

       在我23的时候,那才开始接触福音。有一天晚上,我正睡觉的时候,我突然看见一道白光向我显现,并有声音对我说:“以前不还可以吗,今天怎么做了这事?”我当时,就跪拜在床上,这时我就痛哭流涕,因为我那天下午做了一件羞耻的事,犯了大罪。那声音真的很温柔。我当时还以为是梦,后来信主久了,才明白是真的。就是那一次,我才意识到我做错了事,犯了罪。从那以后我才知道圣经的记载都是真实的,我开始认真的学习圣经了。其实那个时候我做礼拜有一年了,可是我什么都不懂。我开始悔改认罪了,有时间就聚会,祷告,读经,到现在已经有五年了。这几年我把时间基本上都放在追求信仰上了。感谢主,我得到了主的救恩,亲身经历了。我要一生奉献给主,来回报他十字架的大爱。
      我感觉主给我很多,妻子,孩子,工作,信仰,每个都有故事.
      我也经历过圣灵如同鸽子一样落在我身子,后来我也有一段走错路,感谢主,我还是走回来了.都是主的怜悯
      以上的经历都是我的亲身经历,感谢主,是主爱了我.在这里我愿意和弟兄姐妹一起学习,一起侍奉主.相信这个网站一定会被神大大使用.愿弟兄姐妹都能一主,一信,一心的为主作美好的见证,让我们真能彼此相爱,让众人认出我们是主的门徒.不管怎样都尽自己最大努力,为主赢得灵魂.求主给我们每个人都有一颗忠心,做神的好儿女.只有向主感恩,给我们机会为主而活.我们都是蒙恩的罪人,只有将自己交托信实的主.求主恩待怜悯每个愿意跟随他的人.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信徒,我愿意和弟兄姐妹彼此联络,成为基督身体上的肢体.愿每个肢体都能发挥应有的功能,为基督作美好的见证.将神的爱传递给更多的灵魂.                                       
————————————————————————————

编辑脚注:

神会借着各种不同的经历来拣选人,那都是神的主权。但是,经历并不代表神的爱可以成为骄傲的资本,甚至认为自己与历代圣徒同等。神的创意是这个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同样,世界上也没有两个相同的人。我们不要与任何人去比较我们的见证,也尽量不要用圣经中已经发生过的事迹来反证自己的经历来自神。每个基督徒勇敢的见证自己的经历,将荣耀归给神就是最美好的了。

2

路过
1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最新评论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3-29 12:48 , Processed in 0.02344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