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011年7月《每日箴言》 主题〈神!〉

2011-7-2 07:35| 发布者: nolan022| 查看: 4180| 评论: 0

摘要: 短信事工信息转发自《每日箴言》,整理成短信形式发送。每日箴言网站:http://chinesetodays.org/ 。 每日箴言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ChineseToday 每日箴言微博:http://blog.sina.com.cn/ChineseToday ...
短信事工信息转发自《每日箴言》,整理成短信形式发送。每日箴言网站:http://chinesetodays.org/
每日箴言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ChineseToday
每日箴言微博:http://weibo.com/chinesetoday/
请为每日箴言网站代祷,也为灵粮事工代祷。
若要接收灵粮,请加我飞信 740382856 或者加我qq 1076033590 注明发灵粮
订阅每日箴言完整信息:http://chinesetodays.org/subscribe.cfm
 
2011年7月主题 〈神!〉

在心灵深处,每一个人都承认神是存在的(罗马书1:20)。可是,很多人只想有一位符合他们想象、令他们感觉舒服的神,一位只会看顾保护、却不会向他们有所要求的神。

神的存在是铁一般的事实,借着彰显祂的慈爱、良善、公义和能力,神向世界各地的人显明祂是一位怎样的神。耶稣曾说,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约翰福音20:29)。对,信心能打开我们的心窍,叫我们看到有关神的真理,愿这个月的灵修能帮助你看到你以前也许未曾看到的真理。

 

7.1

[神在哪里]查经申4:25-31「你尽心尽性寻求(神)的时候,就必寻见。」 4:29小孩问爸爸:爸爸,神在哪里?父亲回答说:孩子,如果你栽种和平和体谅、爱心和宽恕,幷且远离嫉妒和邪恶,你便能在你的心灵深处见到神了。科学既不能证明,也不能推翻神的存在。此外,圣经也从没有刻意地证明神的存在,它只是简单地指出:「起初神…创世记1:1」,并教导我们认识神在宇宙和人类中间所成就的大功,以唤起我们的信心。因此,我们只要相信神,或是怀疑和试图不相信神的存在。然而,我们不能改变事实。神一直在眷顾我们,我们必须相信神和靠他而活,在安稳中顺服他,在困境中信靠他的扶助。祷告:伟大的神啊,在面对困境时我们有时会怀疑祢的存在,我们因为自己的不完美以致看不见祢的脸。主啊,求祢帮助我们对祢有坚定不移的信心,阿们。

 

7.2

题[神在每一细节中]查经雅4:13-17钥节: 是藉神话造成的所看见的,幷不是从显然之物造出来的」来11:3当我们观看宇宙星宿,我们内心充满了感恩;当我们观看原子、细胞微世界我们充满了敬畏!神创造了这一切,无论大小,每个部分都同样重要,他看顾保守着一切为着我们的缘故。但我们的神更关心每一个人永恒的去处,他也关心我生命中的每一秒;神关心世界大事,他也关心我的个人问题和每日面对的困难。神确是关心我们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马太福音10:29-31)。在神眼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与众不同和独特的。所以,让我们来向他倾心吐意吧!祷告:父啊,我们把我们的问题和忧虑都带到祢的面前;在很多人眼中,这些也许微不足道,但我们知道,它们对祢很重要,因为祢关心我们。奉基督的名,阿们。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最新评论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20 16:21 , Processed in 0.0273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